蓋伊·科隆

蓋伊·科隆

萊茵河畔的歷史名城。科隆以其世界著名的大教堂、科隆啤酒和大型同性戀場所而聞名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科隆

關於我們 科隆

科隆是萊茵河畔的歷史名城,以其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場景而聞名,以許多酒吧、俱樂部和活動為中心。這座城市在魯道夫廣場附近的「百慕達三角」地區尤其熱鬧,在那裡您會發現同性戀場所高度集中,從熙熙攘攘的酒吧到私密的俱樂部。此外,科隆也以其一年一度的活動而聞名,例如科隆驕傲節和科隆嘉年華,這些活動將當地和來訪的 LGBTQ+ 社區聚集在一起,慶祝多樣性和包容性。

科隆大教堂以及各種藝廊和博物館增添了這座城市的文化吸引力。對於那些對夜生活感興趣的人來說,科隆提供了多種選擇,從某些酒吧的復古氛圍到現代俱樂部充滿活力的舞池。鳳凰桑拿以其大型設施和主題活動而聞名,為社區提供了熱情的氛圍。

對於同性戀旅行者來說,科隆融合了歷史陰謀和進步、活潑的同性戀場景,使其成為那些尋求文化豐富和充滿活力的夜生活的人們的理想目的地。

同性戀科隆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科隆 最新活動

  • IMG

    Cologne Pride CSD 2024

    查看細節

    星期六,6 月 XNUMX 日

  • IMG

    Sexy Pride World Cologne 2024

    查看細節

    星期六,6 月 XNUMX 日

  • IMG

    Wish for a Baby Cologne

    查看細節

    週六,19 月 XNUMX 日

科隆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科隆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科隆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