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哈瓦那

蓋伊·哈瓦那

哈瓦那是古巴的首都,地球上沒有其他城市能與之媲美。 留意那些舊凱迪拉克。

哈瓦那

關於我們 哈瓦那

作為一個充滿活力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哈瓦那是古巴同性戀夜生活和文化的中心。 韋達多 (Vedado) 街區是主要聚集地,這裡聚集著許多對同性戀友好的酒吧、俱樂部和歌舞廳。 熱點地區包括拉斯維加斯歌舞表演、變裝劇場以及 Infinito 和 Karachi 等熱門酒吧。 Hotel Nacional 附近的 Malecón 海濱長廊和 La Rampa 區是其他社交中心。

聖克拉拉、西恩富戈斯和古巴聖地牙哥等較小的城市也有 LGBTQ 友善場所。 哈瓦那東部的海濱小鎮瓜納博經常舉辦廣受歡迎的變裝表演。 但哈瓦那提供了最廣泛的選擇和最充滿活力的場景。

哈瓦那 旅遊

瀏覽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的哈瓦那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哈瓦那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