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薩格勒布(Gay Zagreb)

蓋·薩格勒布(Gay Zagreb)

探索克羅地亞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 薩格勒布擁有豐富的歷史,擁有美麗的建築、咖啡館文化和緊湊的同性戀場所。

薩格勒布

關於我們 薩格勒布

克羅埃西亞首都薩格勒布將歷史魅力與現代活力融為一體,使其成為所有遊客(包括 LGBTQ+ 群體的遊客)極具吸引力的目的地。這座城市豐富的歷史透過其令人驚嘆的建築展現出來,從薩格勒布大教堂的哥德式尖頂到熙熙攘攘的街道上色彩繽紛的奧匈帝國建築外牆。

對於文化愛好者來說,薩格勒布的博物館提供了豐富的體驗寶庫。失戀博物館特別獨特,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淒美個人故事,而當代藝術博物館則帶來前衛的展覽。這些機構不僅體現了薩格勒布的藝術多樣性,也體現了其包容和進步的精神。

薩格勒布充滿活力的咖啡館文化是一大亮點,Tkalčićeva 街上有無數舒適的場所,遊客可以在這裡悠閒地享用咖啡,同時沉浸在城市的熱鬧氛圍中。這條街也是夜生活的熱點,擁有各種歡迎不同人群的酒吧和俱樂部,包括受歡迎的 LGBTQ+ 友好場所。

對於 6 月來訪的遊客來說,薩格勒布驕傲遊行是一項不容錯過的活動,它慶祝多樣性並倡導 LGBTQ+ 社區的平等和權利。這是這座城市包容精神的生動展示,充滿了音樂、舞蹈和豐富多彩的表演。

戶外愛好者在薩格勒布也能找到很多樂趣。這座城市遍布著 Zrinjevac 或植物園等鬱鬱蔥蔥的公園,非常適合休閒散步或野餐。如果想要更冒險的一天,附近的梅德韋德尼察山 (Medvednica Mountain) 提供風景優美的遠足小徑,並可欣賞城市的壯麗景色。

薩格勒布融合了深厚的歷史底蘊、豐富的文化和熱情的待客之道,使其成為一座值得探索的城市,為每位遊客(包括來自 LGBTQ+ 群體的遊客)提供特別的體驗。

薩格勒布同性戀 - Travel Gay 指南

薩格勒布 最新活動

  • IMG

    Zagreb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1月XNUMX日星期六

薩格勒布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薩格勒布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薩格勒布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