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上海

蓋伊·上海

探索上海,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也是快速發展、友善的同性戀場景的發源地

上海

關於我們 上海

上海作為新舊交會的全球熱點,令人眼花撩亂。遊客欣賞外灘的殖民魅力,眺望江對岸的明天願景。

在這裡,在綠樹成蔭的小巷和時尚的商店之間,一個熱鬧而又親密的同性戀社區蓬勃發展,與中國更保守的景觀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這個小社區以團結一致、與時俱進而聞名,體現了上海充滿活力的精神,使其成為亞洲獨特的開放目的地。

以浦東未來派摩天大樓為主的城市天際線與外灘沿岸的歷史建築形成鮮明對比,殖民時代的建築排列在海濱,風景如畫,已成為上海快速發展的象徵。

法租界位於這座國際大都市的中心地帶,該地區以其古雅的歐洲氛圍、綠樹成蔭的大道以及各種充滿活力的精品店、咖啡館和酒吧而聞名。該區不僅是時尚休閒中心,也是上海 LGBTQ 族群的文化中心。在這裡,在裝飾藝術建築和安靜的街道中,社區蓬勃發展,提供了一個安全的避風港,與中國其他地方較保守的態度形成鮮明對比。

上海的 LGBTQ 群體充滿活力且日益引人注目,舉辦了各種慶祝多元化和言論自由的活動。其中包括一年一度的上海驕傲節,該活動始於2009 年,現已發展成為包括藝術展覽、電影放映、小組討論和派對等一系列活動,所有這些活動都旨在提高社區知名度並培養包容精神。

此外,上海的國際化本質也體現在其夜生活中,這裡有一系列對同性戀友好的酒吧和俱樂部,迎合多元化的國際人群,提供從悠閒的休息室到熱鬧的舞廳等各種服務。這座城市對全球影響的開放態度也體現在其餐飲場所中,其中包括種類繁多的國際美食,以及提供當地特色菜的傳統中餐館。

儘管社區充滿活力並對城市文化生活做出了貢獻,但值得注意的是,與西方標準相比,中國的 LGBTQ 權利仍然受到相當程度的限制。激進主義和宣傳工作仍在繼續,爭取在更廣泛的社會和政治框架內獲得更大的接受度和合法權利。

從本質上講,上海是一個不僅擁抱過去,而且展望未來的城市,使其成為LGBTQ 旅行者和居民的獨特、充滿活力和熱情的目的地,他們在上海的城市掛毯中發現了一個兼具傳統和文化的地方。

上海同性戀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上海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上海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上海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