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聖保羅

同性戀聖保羅

巴西的金融之都擁有超過 12 萬人口,並且擁有相當多的同性戀場所

明天有什麼

聖保羅

關於我們 聖保羅

巴西的金融中心聖保羅也因其充滿活力的夜生活和規模宏大的同性戀驕傲節慶祝活動而成為 LGBTQ+ 旅行者的首選目的地。聖保羅以其巨大的經濟貢獻而聞名,從白天的商業無縫過渡到晚上熱鬧的派對,舉辦世界上最大的同性戀驕傲活動。這場一年一度的遊行在熙熙攘攘的保利斯塔大道上舉行,不斷打破參與人數的紀錄,每年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萬人。

雖然聖保羅可能不具備裡約熱內盧那樣的直接旅遊吸引力,但其廣泛的同性戀場景是一個主要吸引力。這座城市的夜生活遍布眾多 LGBTQ+ 酒吧和俱樂部,特別是在 Pinheiros 和 Bela Vista 等時尚街區,從 Bubu Lounge 和 Club Yacht 等熱鬧的舞池到世界著名的同性戀俱樂部 The Week,應有盡有。每個場地都提供獨特的氛圍,滿足社區內的不同喜好。

此外,聖保羅的 LGBTQ+ 活動不僅限於驕傲節,全年還有許多文化和社會活動凸顯了這座城市的包容精神。無論您是想探索文化熱點地區的別緻咖啡館,還是參加持續到黎明的盛大派對,聖保羅都能為您帶來難忘的體驗。

新聞與功能

聖保羅 最新活動

  • IMG

    Trans Pride March Sao Paulo 2024

    查看細節

    31 月 XNUMX 日,星期五

  • IMG

    Sao Paulo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2月XNUMX日,星期日

聖保羅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聖保羅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聖保羅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