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鷹

達拉斯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尋找達拉斯的夜晚? 找出所有那些德克薩斯州炙手可熱的人去哪裡泡吧。

達拉斯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Round-Up Saloon
位置圖示

雪松泉路3912號, 達拉斯, USA

在地圖上顯示
5
收視率

基於 2

Round-Up Saloon 是一家受歡迎的西方主題同性戀夜總會,非常適合鄉村和牛仔愛好者。 龍舌蘭酒、排舞和美味的酒吧工作人員使 Round-Up Saloon 成為受歡迎的同性戀熱點。

這家舞蹈俱樂部位於達拉斯熱鬧的錫達斯普林斯 (Cedar Springs) 區,距離其他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僅幾分鐘路程。

俱樂部本身很大,設有 12 間酒吧,是完美的聚會目的地。 Lady Gaga 來到城裡時總是會出現。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平日:15:00-02:00

週末:12:00-02: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Station 4
位置圖示

雪松泉路3911號, 達拉斯, USA

在地圖上顯示
5
收視率

基於 1

這家位於達拉斯的同性戀俱樂部位於橡樹草坪區的心臟地帶,以其著名的同性戀場面而聞名。

晚上在寬敞的舞池上跳舞,在露台上放鬆一下,或者遊覽著名的玫瑰房。

4號車站舉辦多姿多彩的狂歡之夜,並有每晚的駐場DJ播放音樂。 位於從 舍入轎車,第4站是在Cedar Springs Road上舉行同性戀聚會的理想之地。

整個星期,熙熙club的俱樂部接待著各種各樣的人群,並以友善的酒吧員工而倍受青睞。
功能:
酒吧
DJ
拖動
音樂

工作日:休息

週末:21:00-04: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Kaliente
位置圖示

卡連特,4350 Maple Ave,達拉斯,德克薩斯州 75219,美國, 達拉斯, USA

在地圖上顯示

Kaliente 是達拉斯唯一一家由同性戀擁有的 LGBTQ+ 拉丁裔夜總會。 這個名字在西班牙語中是「熱」的意思,17 年來一直在這座城市炙手可熱,而且還在繼續。

霓虹燈閃爍的夜總會提供啤酒、雞尾酒和其他飲料。 還有 DJ 在混音板上旋轉曲子,以及其他現場娛樂節目,例如變裝表演。 每週三休息。

平日:晚上 9 點至凌晨 2 點(週三公休)

週末:下午 9 點 - 凌晨 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18-OCT-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