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休閒、放鬆

布達佩斯同性戀按摩

想在布達佩斯進行一對一按摩嗎? 這個城市有一些同性戀按摩館。

布達佩斯同性戀按摩

Professional Thai Massage by Thiranai
位置圖示

卡羅利·克魯特 22, 布達佩斯, 匈牙利

在地圖上顯示
3.1
收視率

基於 31

您是否正在尋找真正的泰國人提供的正宗泰式按摩?

Thiranai 先生是布達佩斯一位專業且技術精湛的按摩治療師,擁有 7 年的經驗。 這位同性戀友好的男性按摩治療師設施齊全,可以讓您享受他的一系列服務。 無論您是在尋找放鬆的精油按摩,還是骨裂和身體伸展泰式按摩 - 他都能為您提供完美的服務。

按摩室私密而隱秘,配有淋浴設施。 非常適合健身愛好者:運動和深層組織按摩可減輕活動後的壓力。

靠近 Deak Ferenc Ter 和 Astoria 站(M1、M2、M3)。 每天中午 12 點至晚上 11 點開放。 1 小時按摩的價格從 40 歐元起。

如需預訂和查詢,請通過 WhatsApp (+36 20 270 6243) 聯繫 Thiranai 先生。

最近的車站: M2 , M3 , M1: Deak Ferenc Ter 或 Astoria

功能:
深層組織
熱油
按摩
體育
泰式按摩

工作日:下午 12 點 - 下午 11 點

週末:下午 12 點至下午 11 點

最後更新時間: 8-4-2024

Massage Just for You
位置圖示

布達佩斯, 弗蘭克爾·萊奧烏特, 1023, 匈牙利, 布達佩斯, 匈牙利

在地圖上顯示
4.9
收視率

基於 14

Massage Just For You 是 Imi 為男性提供的按摩治療服務,Imi 是一位在放鬆、健康按摩和密宗治療方面擁有 10 年經驗的專業人士。 這是位於布達佩斯的私人一室公寓,配有淋浴設施。

Imi 提供一系列服務,包括放鬆按摩、運動按摩和密宗療程按摩。 對於想要更多呵護的顧客,Imi 也提供針對身體不同部位的身體去角質護理。 這種護理非常適合去角質和去除死皮細胞。 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咖啡和軟性飲料。

Massage Just For You 位於布達佩斯的一間工作室,但 Imi 也在維也納和中歐及其周邊的其他城市提供服務。 

平日:上午 10 點至晚上 10 點

週末:上午 10 點至晚上 6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3-4-2024

Daniel's Massage Budapest
位置圖示

特雷茲·科魯特 27, 布達佩斯, 匈牙利

在地圖上顯示
4.9
收視率

基於 230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布達佩斯的男對男按摩,丹尼爾是一名合格的瑞典按摩師和健康療法按摩師。 還提供他獨特的巧克力、克利奧帕特拉和蜂蜜按摩。

“按摩是身體和心靈的清爽,可以緩解焦慮、壓力、緩解緊張、緩解疼痛、增強免疫系統。對我來說,按摩不僅僅是‘揉捏’身體,更是一劑‘藥’。” “為了靈魂。我是一名合格的瑞典按摩師和健康療法按摩師。

最近的車站: 地鐵:M1,M3-電車:4、6-公交車:105

功能:
免費Wi-Fi
按摩

工作日:上午 9 點至晚上 11 點

週末:上午 9 點至晚上 11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3-4-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