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丁島

巴里薩爾多·酒店

巴里·薩多(Bari Sardo)是意大利撒丁島上的一個公社。

查看我們的完整清單 巴里薩多酒店預定.

巴里薩爾多·酒店

Galanias Hotel
位置圖示

經由麗城, 巴里薩爾多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海灘。
Galanias Hotel&Retreat是一家同性戀友好的四星級酒店,坐落在撒丁島東海岸的一座小山上。

該酒店提供一個室外游泳池和一個陽光露台,提供空調客房,距離海灘只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 撒丁島風格的客房配有迷你吧,平面電視和當地手工製作的家具。 每間都設有帶吹風機和免費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每天提供豐盛的國際自助早餐,包括炒雞蛋,培根和糕點。 帶有池畔陽台的傳統餐廳提供區域和地中海特色菜。

Galanias Hotel酒店的工作人員可以在酒店組織乘船遊覽以及普拉提,攝影和瑜伽課。 抵達時為客人提供免費的沙灘毛巾。 該酒店提供免費私人停車場,距離巴里薩爾多(Bari Sardo)中心有2.5英里。 距離卡利亞里機場100公里。 到奧爾比亞機場只需180公里。
功能:
空調
酒吧
包含早餐
免費的WiFi
按摩
禁止抽煙
停車
私人浴室
餐廳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