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目島吉利群島

龍目島指南

龍目島和吉利群島本身就是一個很棒的海灘目的地,可以在峇裡島停留幾天

龍目島吉利群島

龍目島

龍目島位於峇裡島東部,擁有美麗的沙灘,但與峇裡島相比尚未開發。島嶼中心以林賈尼山為主,這是一座活火山,是拍攝日出或日落的絕佳地點。與整體上更加開放和充滿活力的巴厘島相比,龍目島的生活更加克制和謙虛。然而,同性戀遊客預計會受到與異性戀遊客相同的歡迎方式。

吉利群島

吉利群島是由吉利特拉旺安島、吉利美諾島和吉利艾爾島三個小島組成的群島。這些非常小而美麗的熱帶島嶼位於龍目島西海岸附近,距離巴厘島東端約 20 英里。這些島嶼擁有美麗的白色沙灘,周圍環繞著清澈的海水。大海與海洋生物的結合使吉利群島成為水肺潛水者和浮潛者的首選目的地。吉利群島在很大程度上仍未被大眾旅遊業所發現。由於沒有公車、汽車或摩托車,所以可以步行、騎馬、騎自行車或游泳。

前往龍目島和吉利群島

多家國際航空公司營運直飛龍目島的航班。此外,每天還有從雅加達、新加坡和吉隆坡出發的航班。印尼對大多數非亞洲國家的國民實施「落地簽證」計畫(截至 25 年 2012 月費用為 XNUMX 美元)。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香港、泰國和越南的國民不需要簽證。

從巴厘島前往龍目島和吉利群島

公共渡輪 從 Padang Bai(峇裡島東部)到 Lembar(西龍目島)每兩小時一班,每天 24 小時運作。雖然價格便宜,但穿越時間可能在 4-5 小時之間。該港口距離聖吉吉主要旅遊區約1小時車程。

乘快艇 - 許多快船服務從巴厘島運營到龍目島和吉利群島的東海岸,包括 藍水快遞吉利逍遙遊。過境時間為 1-2 小時,視目的地而定。高峰時期必須預訂。

空運 - 多家航空公司提供峇裡島和龍目島之間的每日航班。

住哪裡

西海岸有許多精品酒店可供選擇,主要集中在龍目島最受遊客歡迎的城鎮聖吉吉周圍。

有關酒店的建議,請訪問我們的 龍目島酒店頁面。

何時參觀龍目島

龍目島和吉利群島享有熱帶季風氣候,有兩個季節:乾季(五月至九月)和濕季(十月至三月)。雨季的特徵是下午短暫陣雨,西海岸白天平均氣溫為 27°C 至 32°C。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