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沙灘,大海

麗貝島

麗貝島是泰國南部一個美麗的小島,以其清澈的海水、柔軟的白色沙灘和絕佳的浮潛地點而聞名。

麗貝島

麗貝島เกาะหลีเป๊ะ位於泰國沙敦府內的安達曼海,靠近馬來西亞邊境。 麗貝島的海灘擁有非常清澈平靜的海水。

多年來,由於遊客數量的增加,該島變得更加發達。 參觀的最佳時間是從十一月到五月。 在旺季提前預定。

到麗貝島


從曼谷出發,飛往合艾機場(約1.5小時),然後乘坐小巴或出租車前往北巴拉碼頭(約2小時)。 從碼頭出發,乘快艇前往麗貝島,大約需要一個小時。 你可以 在線預訂機場接送.

 

四處逛逛麗貝島


您可以在一個小時內走遍整個島嶼。 有3個主要海灘:日落,日出和芭堤雅海灘。

“步行街”擁有眾多餐廳、酒吧、網吧、按摩店和營業至晚上 10 點左右的便利店。

 

住哪裡?


麗貝島(Koh Lipe)提供各種住宿,從平房到豪華別墅。 他們通常在旺季就被預訂滿了,所以要提早預訂。

下面列出了我們 2022 年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 XNUMX 年麗貝島頂級酒店。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此處搜索所有利普島酒店.

麗貝島

AKIRA Lipe Resort
位置圖示

370 Moo 7, 芭堤雅海灘, 麗貝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新的精品酒店。 現代客房。 很棒的室外游泳池。
全新的AKIRA Lipe Resort度假村位於芭堤雅海灘,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頗受歡迎的步行街,步行街上遍布眾多餐廳,商店,咖啡館和酒吧。

每間現代化的空調客房均設有免費WiFi,平面有線電視,DVD播放器,沙發休息區和帶淋浴的連接浴室。

度假村設有一個美麗的室外游泳池,並提供旅遊諮詢台和行李寄存服務。 酒店內的餐廳供應多種當地和西式美食,而海景酒吧則提供飲品。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餐廳
游泳池
Sita Beach Resort & Spa
位置圖示

149 Moo 7, 芭堤雅海灘, 麗貝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位置。 很棒的泳池和餐廳。
優秀的海濱四星級度假酒店,位於芭堤雅海灘一個安靜的區域。 Sita Beach Resort度假村設有一個室外游泳池和一個水療中心,就在海灘旁,提供各種按摩護理。

每間現代泰式風格的大客房均設有衛星電視,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可欣賞海洋或泳池美景的私人陽台。

酒店內的餐廳供應各種泰國和國際美食以及新鮮的海鮮。
功能: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桑拿
游泳池
Idyllic Concept Resort
位置圖示

日出海灘, 麗貝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現代別墅。 很棒的室外游泳池。
鑑於該島地處偏遠,Idyllic 是麗貝島上最高檔的酒店之一,也是為數不多的擁有室外游泳池的酒店之一。 度假村位於日出海灘,享有安達曼海的美景。

每棟寬敞而現代的私人別墅均設有平面衛星電視,私人陽台,花灑淋浴和免費無線網絡。 酒店設有一間餐廳和酒吧,供應新鮮的海鮮和泰式菜餚。

在田園詩般的酒店,同性戀者會受到友好的工作人員的熱烈歡迎,他們樂於安排浮潛之旅和其他水上運動。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餐廳
游泳池
Ricci House Resort
位置圖示

280 哞 7, 麗貝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巨大的價值。 周圍環境鬱鬱蔥蔥。 友好的員工。
儘管位於更內陸,Ricci House酒店距離麗貝島(Koh Lipe)的日出海灘(Sunrise Beach)僅5分鐘步行路程。 度假村在鬱鬱蔥蔥的熱帶環境中設有19間私人簡易別墅,為您提供寧靜的住宿和物超所值的住宿。

每間現代化的簡易別墅均設有私人露台,空調,平面電視,迷你吧和免費無線網絡。 露天餐廳供應美味的泰式,西式和新鮮海鮮。 酒吧提供各式飲品。

Ricci酒店友好的工作人員很樂意為您提供旅遊、旅行安排和其他服務的幫助。 熱烈歡迎同性戀客人。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餐廳
陽光露台
Wapi Resort
位置圖示

日出海灘, 麗貝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位置。 私人平房。 物超所值。
這個物超所值的度假勝地,地理位置優越,位於麗貝島(Koh Lipe)日出海灘(Sunrise Beach)中心,靠近步行街(Walking Street)盡頭,靠近島上眾多餐飲場所。

Wapi在成熟的松樹花園中提供設備齊全的簡易別墅(兩個海濱)。 大多數洋房均配有空調,電視,冰箱和陽台。

酒店提供免費 WiFi 和內部餐廳。 度假村的海灘朝東,可以欣賞到日出的壯麗景色。
功能:
海灘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Bundhaya Resort
位置圖示

509 Moo 3, 芭堤雅海灘, 麗貝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受歡迎的選擇。 優越的地理位置和服務。
麗貝島最受歡迎的度假村之一,也是最同性戀的度假村! 我們住在 Bundhaya 酒店,很喜歡他們位於芭堤雅海灘盡頭的私人海濱位置。

度假村提供帶空調或風扇的私人簡易別墅,以及現代化的海濱別墅。 每個單元均配有平面電視,免費WiFi和小露台。 提供浮潛裝備出租和旅遊諮詢台。

自助早餐選擇豐富,點菜餐廳和酒吧提供一些非常美味的食物。 我們從這裡的許多變性人女服務員那裡享受到了很棒的服務。

Bundhaya吸引了各種各樣的客人(主要是西方人),包括有孩子的家庭,新婚夫婦,同性戀夫婦,大學生等。
功能:
酒吧
海灘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選購
陽光露台
Gecko Lipe Resort
位置圖示

哞 7,, 麗貝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預算選項。 周圍環境鬱鬱蔥蔥。 靠近步行街。
一個不錯的預算選擇,是一個標準酒店房間的不錯選擇。 Gecko Lipe Resort度假村被鬱鬱蔥蔥的熱帶花園所環繞,距離海灘僅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簡易別墅很簡單,設有一個小露台,私人浴室,風扇和免費無線網絡。 客人可以在酒店內的酒吧享用飲品。 沒有餐廳,但是受歡迎的步行街上的許多餐館距離酒店只有2分鐘的步行路程。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