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 五彩紙屑, 派對

馬耳他同性戀酒吧與夜店

馬耳他是歐洲最受歡迎的旅遊勝地,同性戀者的夜生活蓬勃發展。 大多數同性戀受歡迎的酒吧和舞蹈俱樂部都位於佩斯維爾。

馬耳他同性戀酒吧與夜店

NERVE
位置圖示

各種場地, 馬耳他

5
收視率

基於 34

為您提供高能量的夜總會體驗、激動人心的表演和令人頭疼的服裝,您絕對不能錯過 NERVE。 播放最熱門的歐洲流行歌曲和歐洲歌唱大賽,NERVE 的殺手 DJ 陣容會讓您乞求更多。

NERVE 匯集了馬耳他最優秀的酷兒人才,包括即將到來的變裝皇后、表演者、視覺藝術家和 DJ,創造了一個真正包容的安全空間,建立在真正代表社區的基礎上! 在下一版中活出你的真相,因為,讓我們面對現實吧……過著這樣的生活,確實需要勇氣!

不要錯過 NERVE 的酷兒魔力,趕快購買門票吧 並點選這裡。

功能:
舞會
變裝表演者
音樂
視覺藝術家

週末:晚上 10 點至凌晨 4 點(如有公共假期,可能會有變動)

最後更新時間: 4-3-2024

Lollipop
位置圖示

各種場地, 馬耳他

3.2
收視率

基於 19

從座位上站起來,來到舞池,我們有好東西!

棒糖! 馬耳他最大和領先的酷兒活動,演奏各種流行音樂、迪斯科和浩室音樂。

Lollipop 自 2016 年以來一直在發展,每個月都會以不同的主題融合流行文化和時尚,從冬季的室內俱樂部到夏季的泳池派對。 

俱樂部之夜與一些業內知名人士合作,包括 Horse Meat Disco、Jodie Harsh、Cormac、FKA.m4a、Sexshooters,還在馬耳他的地球花園節 (2022 + 2023) 和布達佩斯的 Sziget 節舉辦了舞台(2023)! 

有關活動和門票的最新更新,請查看 FacebookInstagram. 請訪問下面的網站鏈接獲取門票。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週末:查看 Facebook

最後更新時間: 8-2-2024

The Thirsty Barber
位置圖示

波爾街, 圣西連, 馬耳他

5
收視率

基於 2

Thirsty Barber 是一家位於馬耳他聖朱利安市中心的獨特酒吧,以 1920 年代紐約的禁酒時期為主題。

The Bar 供應那個時代的雞尾酒、注入的杜松子酒和各式各樣的烈酒來挑逗您的味蕾。 酒吧隱藏在一個不起眼的理髮店門面的後面,可以通過地下酒吧風格的秘密電話亭門口進入。

鑽石調酒師在酒吧工作,所以當您在這個獨特的體驗中走進兔子洞時,您會得到一種款待,如果今年在島上參加 Europride,那麼非常值得一遊。
功能:
酒吧
雞尾酒
杜松子酒
紐約主題
地下酒吧的感覺

工作日:週一至閉館,週二至週五 - 下午 6 點至凌晨 2 點

週末:中午 6 點至凌晨 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1-3-2024

Maori Bar
位置圖示

馬耳他瓦萊塔, 馬耳他

在地圖上顯示
5
收視率

基於 1

毛利人是位於瓦萊塔馬耳他海岸的一家深受喜愛的同性戀酒吧。 Maori Bar 擁有美麗的壁畫和開闊的海洋美景,是享用飲品和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在您下次訪問馬耳他時考慮訪問毛利人!

工作日:週三至週日 5-10pm

最後更新時間: 5日 - 12月2023

Michelangelo Club
位置圖示

聖麗塔步驟佩斯維爾, 馬耳他

在地圖上顯示
2
收視率

基於 5

作為馬耳他島上唯一的同性戀夜總會,米開朗基羅俱樂部是一個非常繁忙和熱鬧的場所。

有兩層樓有自己的酒吧和舞池,為您的夜晚增添了多樣性。 米開朗基羅俱樂部定期舉辦各種活動,包括變裝秀。

 

工作日:晚上 10 點 - 凌晨 4 點

週末:晚上 10 點 - 凌晨 4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9-3-2024

Yard 32
位置圖示

海峽街32號, 馬耳他

在地圖上顯示
Yard 32 是馬耳他瓦萊塔的一家對同性戀友好的杜松子酒和小吃酒吧。 他們有超過 200 種不同的杜松子酒和 40 種小吃以及現場音樂供您選擇。 位於受歡迎的海峽街上的舒適酒吧。
功能:
酒吧
食品
杜松子酒
現場音樂
小吃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Alchemy
位置圖示

海峽街93號, 馬耳他

在地圖上顯示
Alchemy 是馬耳他瓦萊塔的一家同性戀雞尾酒吧。 在海峽街歷史悠久但經過徹底改造的部分享用高端雞尾酒創意和美味小吃。

在特別設計的酒吧區擁有豐富的調酒經驗。
功能:
酒吧
雞尾酒
食品
私人租用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S2S Events
位置圖示

各種場地, 馬耳他

3.1
收視率

基於 26

Station2Station (S2S) 是馬耳他領先的同性戀派對和活動組織者。 S2S 全年舉辦特別派對。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29-3-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