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耳他同性戀按摩

馬耳他同性戀按摩

馬耳他同性戀按摩服務提供商的綜述。

馬耳他同性戀按摩

Men Massage and Spa Malta
位置圖示

75 法森斯哈姆倫, 馬耳他

在地圖上顯示
4.7
收視率

基於 50

業主描述: Tantra Erotic Luxury Indian Massage 是一個非常專業的 14 年經驗的雙人床上全身裸體按摩,它是一種帶有芳香療法純精油的輕鬆放鬆全身按摩,在按摩中將使用大量的壯陽油混合,1 小時是 50 歐元現金,revolut,或接受簽證卡。

您還可以在雙浴空間中與按摩師一起體驗密宗浴按摩,其中有充滿香薰精油和自製芳香浴鹽的香味水,伴隨著輕鬆的音樂和蠟燭。 在水中進行全身裸體按摩,這是一種獨特的體驗,1 小時花費 50 歐元。 在按摩期間,您可以選擇浴缸或帶噴頭的按摩浴缸。

如果您同時購買這兩個套餐,則可在上述套餐中享受 10 歐元的折扣,以進行多次購買。 治療期間將提供免費葡萄酒、涼茶、咖啡和水

最好通過電話或 Whatsapp 消息進行預約。

功能:
按摩

最後更新時間: 9-4-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