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馬爾代夫酒店

蓋伊馬爾代夫·中檔酒店

作為同性戀旅行者,在馬爾代夫選擇一家酒店並不困難。 我們已經精選了我們推薦的收藏夾。

在馬爾代夫同性戀是非法的。 我們建議您閱讀我們的 同性戀馬爾代夫指南 在預訂酒店之前。 同樣重要的是要記住,您將需要水上飛機或快艇才能到達您的度假村,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您可能會發現與我們姐妹公司的團隊之一交談會有所幫助 OutOfOffice.com 尋求專家意見。

蓋伊馬爾代夫·中檔酒店

Kuredu Island Resort and Spa
位置圖示

拉薇亞妮環礁,,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水上運動。 價格合理的豪華。
Kuredu 以實惠的價格為您提供馬爾代夫令人難以置信的海島體驗。 在這個度假村看到其他同性戀旅行者並不罕見。

享受美麗的海灘,水晶般清澈的海水和馬爾代夫燦爛的陽光。

水療中心是放鬆身心的理想之地,或者,如果您想冒險,那麼這裡提供很多活動,包括大量的水上運動。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
餐廳
桑拿
選購
溫泉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Holiday Inn Resort Kandooma
位置圖示

康杜瑪富士,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經濟實惠的客房。 美麗的沙灘。
康杜瑪假日度假村是假日酒店提供的經濟實惠的住宿選擇。 馬爾代夫提供的經濟型住宿很少,因此這裡是該地區為數不多的經濟型酒店之一。 部分客房的價格為每晚 100 美元,該地區大多數酒店的收費是該價格的五倍或更多。

您可以從主要機場而不是水上飛機上獲得快艇。 當您到達一個以潛水和衝浪為核心的度假勝地時,島上的生活向您致意。

每個房間的中央都設有大落地窗,一眼望去就能看到大海。 如果您特別喜歡冒險,可以與鯨鯊一起游泳或參加海豚觀賞之旅。

如果想要浪漫,我們建議您預訂水療套房的私人花園,配有小型游泳池。
功能: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Diamonds Thudufushi Beach & Water Villas
位置圖示

郵政信箱:2019;南阿里環礁;共和國 M, 1,,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水上別墅。 阿育吠陀治療。
Diamonds Thudufushi 海灘和水上別墅島上設有各種海灘平房和經典的馬爾代夫水上別墅。 從馬累機場飛往 Diamonds Thudufushi 需 20 分鐘。

您可以在健康中心享受各種阿育吠陀水療護理。 如果您喜歡水上運動,潛水中心將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該物業還設有現場海洋生物學家,向您展示該島充滿活力的海洋生物。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
餐廳
桑拿
選購
溫泉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Reethi Beach Resort
位置圖示

福尼瑪古杜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屋礁。 環保的。
從馬累出發,只需35分鐘即可到達瑞提海灘。 這家生態友好的酒店在Baa環礁完美無瑕的環境中提供豪華。

所有別墅均採用天然材料建造。 周圍的海水全年都是清澈的藍色,使其成為水上運動(尤其是浮潛)的理想場所。

對於潛水者來說,距離海岸僅 30m 至 100m 處有一個很棒的珊瑚礁。

該度假村有五家餐廳,從休閒食品到美食點菜。
功能:
互聯網
按摩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Filitheyo Island Resort
位置圖示

菲利茲尤,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潛水。 40分鐘水上飛機。
從馬累機場到Faafu Atoll只需40分鐘,即可到達Filitheyo Island Resort。

該度假村非常適合浮潛和潛水,尤其是房屋礁石。 這是馬爾代夫排名前25的潛水區之一。

質樸而時尚的佈局非常適合浪漫度假。 您可以選擇標準型、豪華型,甚至馬爾代夫標誌性的水上別墅。

食物的標準很高。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浴缸
水池
餐廳
溫泉
Veligandu Island Resort & Spa
位置圖示

北阿里環礁, 維利甘杜, ,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美麗的沙灘。 優越的地理位置。
Veligandu Island Resort度假村距離馬累機場僅20分鐘水上飛機路程,坐落在水晶般清澈的潟湖中,並擁有一個絕佳的礁石,非常適合潛水。

在這裡,您會發現馬爾代夫聞名的純白色沙灘。

您可以選擇各種別墅,包括海灘別墅和帶無邊泳池的水上別墅。

除兩個酒吧外,度假村還提供露天餐廳。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Palm Beach Island Resort & Spa Maldives
位置圖示

Madhiriguraidhoo, 拉薇亞妮環礁 馬爾地夫, 000,,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潛水中心。 美麗的沙灘。
Palm Beach Island Resort and Spa度假村距離馬累有40分鐘水上飛機航程。 該度假村位於馬爾代夫最大的島嶼之一。 當您抵達時,您將受到傳統的歡迎儀式。

所有別墅均時尚,現代,並採用經典的馬爾代夫風格設計。

度假村擁有4公里的白色沙灘,是在熱帶天堂度過浪漫假期的理想選擇。

椰子水療中心提供各種西方和當地療法。

當您嘗試滑水,水上摩托,帆板運動和香蕉船時,這裡的水上運動也很多。 您也可以乘雙體船航行,探索附近的島嶼。
功能:
酒吧
互聯網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