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加那利島

大加那利島同性戀海灘

對於許多同性戀旅行者來說,馬斯帕洛馬斯的同性戀海灘和沙丘是訪問大加那利島的主要原因。

大加那利島同性戀海灘

Maspalomas Sand Dunes & Gay Beach
位置圖示

7號小屋附近, 大加那利,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43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馬斯帕洛馬斯最快樂的海灘位於馬斯帕洛馬斯沙丘前海岸線上的“Hut 7”海灘酒吧附近。

這是一個可以選擇穿衣服的海灘,儘管許多人都喜歡將自己的私密物品放在陰涼處。 可租用日光浴床和遮陽簾。

馬斯帕洛馬斯沙丘拍攝於2015年XNUMX月

小屋7提供飲料和小吃(三明治等)。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且非常友好的酒吧,但並不是鎮上最便宜的酒吧。 提供廁所。

到那裡怎麼走


海灘不是最容易到達的地方。 有兩條路線。

1)乘坐出租車前往馬斯波洛馬斯的法羅廣場,然後沿著海灘步行至7號小屋。

2)從普拉亞戴爾因格萊斯的Riu Palace Maspalomas穿過沙丘。 穿過瑞宮的拱門,然後到達沙丘。 您會發現一條通往海灘的路徑。

穿越沙丘到達同性戀海灘

沙丘,特別是灌木叢地區,本身就是受歡迎的巡遊場地,尤其是在傍晚。 確保隨身攜帶一瓶水,因為有些沙丘在某些地區會上升到20米,這對穿越來說可能是一個挑戰。 我們聽說有關沙丘巡航受到限制的報導,因此請謹慎巡航。

風和陽光可能非常強烈。 為您的皮膚和沙丘中可能發生的任何遊戲提供足夠的保護。

馬斯帕洛馬斯沙丘

圖片確認

功能:
海灘
咖啡店

最後更新時間: 2-3-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