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 同性戀桑拿

馬德里同性戀按摩

漫長的一天後想要放鬆嗎?這是我們馬德里最好的同性戀按摩治療師的指南

馬德里同性戀按摩

Fermasajista Madrid
位置圖示

富恩卡拉爾 43, 馬德里,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7
收視率

基於 12

在馬德里同性戀社區Chueca擁有多年經驗的男性按摩師。 這家小型專業工作室為男士(同性戀或異性戀)提供放鬆、密宗和深層組織按摩,歡迎所有人。



功能:
深層組織
按摩
密宗

最後更新時間: 29-2-2024

Masajes Majestic
位置圖示

卡勒德拉蒙特拉, 28013 馬德里, 馬德里, 西班牙, 馬德里,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2

Masajes Majestic 是馬德里的一家按摩中心,提供該市最好的按摩體驗。

工作人員華麗而專業,接受過不同按摩技術的培訓。 水療中心吸引了異性戀、同性戀以及情侶,但在女同性戀中尤其受歡迎。 他們提供身體按摩、努魯按摩等。

 

平日:上午 10 點至晚上 10 點

週末:下午 12 點至 10 點

最後更新時間: 10-4-2024

Massage Parlor Madrid
位置圖示

Calle Del Marqués De Leganés, 28004 馬德里, 馬德里, 西班牙, 馬德里,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8
收視率

基於 5

馬德里按摩院由男性按摩師為男性提供獨特的色情和專業按摩融合。 這些按摩技術專為個人放鬆而設計。 售價 60 歐元起。

工作日:10:30 - 22:30

週末:11:00 - 21:30

最後更新時間: 10-4-2024

Adoneys
位置圖示

曼薩納雷斯大道, 28019 馬德里, 馬德里, 西班牙, 馬德里,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2

Adoneys 是馬德里的物理治療師和手推按摩師 Jonathan Vega 提供的按摩服務。

他專注於 LGBTQ+ 客戶的福祉,為他們提供獨特且充滿活力的按摩體驗。 Adoneys 提供深層組織治療按摩和全身泰式按摩。

平日:上午 9 點至晚上 11 點

週末:上午 9 點至晚上 11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