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女同志酒吧

馬德里女同志酒吧

從酒吧和俱樂部到觀看女子足球比賽的場所,馬德里擁有女同性戀旅行者想要的一切

馬德里女同志酒吧

Fluide Escape
位置圖示

格拉維納街, 13, 28004 , 馬德里, 西班牙

Fluide Escape 就在 Chueca 廣場附近,是西班牙馬德里的夜生活熱點和雞尾酒吧。 您將享受到最棒的 Coct Sil 變裝王藝術家和最好的 DJ,並伴隨著願意讓您的訪問成為難忘體驗的工作人員。

這個深夜俱樂部定期開放至凌晨6點,提供從西班牙到家庭音樂的多種選擇。 預計週末會排隊。

Fluide Escape 位於 Chueca 區,靠近所有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最近的車站: Calle Gravina 13 (Metro Chueca) 馬德里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平日:週一至週三:晚上 9:00 - 凌晨 4:00; 週四:晚上 9:00 - 凌晨 5:30

週末:週五至週六:晚上 9:00 - 凌晨 6:00; 週日:晚上 9:00 - 凌晨 4:00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Fulanita de Tal
位置圖示

雷格羅斯街 9 號, 馬德里,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9
收視率

基於 7

塔爾富拉尼塔 (Fulanita de Tal) 由佛朗哥姐妹 (Franco Sisters) 擁有,是馬德里最受歡迎的夜生活場所之一。 它原本是一家不起眼的女同志酒吧,如今已成為西班牙 LGBT 族群的知名品牌。

對於電子音樂/浩室音樂愛好者來說,Fulanita de Tal 是一個完美的俱樂部。 如果您在驕傲季期間來訪,同性戀驕傲日派對通常會在這裡舉行,觀看女子足球錦標賽和流行的女性嘴唇節也是如此。

酒吧位於馬德里同性戀夜生活區Chueca。 週四至週日開放。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平日:週四:22:00-03:00

週末:週五至週六:22:00-03:30; 週日:22:00-03:00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La 80
位置圖示

C/ Sombrerería 8 28012 馬德里, 西班牙, 馬德里,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5

La 80 是一個慶祝 80 年代經典音樂的 LGBTQ+ 俱樂部。 這裡歡迎所有人,但這裡主要是女同性戀酒吧。 週四至週六開放。 

跟隨他們 Facebook 活動 獲取更多信息。

功能:
80 年代音樂
舞蹈
女同性戀酒吧

工作日:週四:晚上 11 點 - 中午 3 點

週末:週五至週六:晚上 11 點 - 凌晨 3:30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La Berenjena
位置圖示

託卡侯爵街 7 號, 馬德里,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2.8
收視率

基於 4

這家私密的女同性戀酒吧因其超凡脫俗的小吃而廣受讚譽! 這家小型女同性戀酒吧位於聖伊莎貝爾拉亞松森皇家學院旁邊,非常適合享用晚餐和小酌一杯。

確保您在開業時到達那里或預訂,因為這個受歡迎的地方很快就會填滿!

功能:
酒吧
女同性戀
餐廳

工作日:晚上 7 點至凌晨 12 點(週一休息)

週末:週五至週六晚上 7 點至早上 1 點; 週日下午 7 點至凌晨 1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TRUCO
位置圖示

格拉維納街 10 號, 馬德里,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2

位於馬德里同性戀區 Chueca 中心的田園詩般的女同性戀酒吧。 價格合理的飲料/雞尾酒以及從雷鬼音樂到經典舞蹈的各種音樂選擇是 TRUCO 夜晚的標誌。

露台上歡迎所有人,但酒吧內僅限女性。 這創造了令人興奮的人群組合,同時在酒吧提供了專屬女同性戀空間。

 

功能:
酒吧
DJ
戶外露台

工作日:週日至週四晚上 9 點至凌晨 3 點

週末:週五、週六晚上 9 點至凌晨 3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