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

馬德里同性戀咖啡館和餐廳

我們對馬德里同性戀擁有和受歡迎的咖啡館和餐廳的綜述

馬德里同性戀咖啡館和餐廳

Gula Gula
位置圖示

C.德普雷西亞多斯 46, 馬德里,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2.5
收視率

基於 2

Gula Gula 位於馬德里同性戀社區 Chueca 的中心,每週五和周六晚上都會為您提供晚餐和變裝服務。 在城裡最好的自助餐之一享用當地和國際變裝皇后的同時,您還可以享用美食。 請務必在出發前預訂位置,因為這個地方通常很快就會被預訂。

功能:
酒吧
早午餐
自助餐
拖曳演出
餐廳

平日:週五晚上 10 點 - 凌晨 1:30

週末:週六晚上 10 點至凌晨 1:30

最後更新時間: 2-OCT-2023

ZAFYRO Cafe Club
位置圖示

C. de la Libertad 10, 馬德里,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1

ZAFYRO 位於馬德里同性戀社區 Chueca 的中心地帶,將滿足您的早餐、午餐和晚餐需求。 這個別緻的咖啡俱樂部還供應雞尾酒,所以這是開始或結束您的夜晚的好地方!

功能:
早餐
早午餐
咖啡店
雞尾酒

平日:下午 6 點至凌晨 2 點(週二公休)

週末:晚上 6 點 - 凌晨 2.30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OCT-2023

Cafe Oliver - (Temporarily Closed)
位置圖示

加拉加斯街 10 號, 馬德里,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Cafe Oliver 是一家非常受當地人和遊客歡迎的餐廳,因為它位於 Chueca 附近的優越位置。 樓下設有雞尾酒吧和當地 DJ,供應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和摩洛哥美食。 這家餐廳因其早午餐而在馬德里非常受歡迎。

功能:
早午餐
咖啡店
雞尾酒
DJ們
餐廳

週末:週日上午 11 點至下午 2.30

最後更新時間: 2-OCT-2023

Diurno
位置圖示

Calle De San Marcos 37, 28804 阿爾卡拉德埃納雷斯, 馬德里, 西班牙, 馬德里,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迪烏爾諾 (Diurno) 一直是馬德里楚埃卡 (Chueca) 同性戀社區中心的主要場所。 這是一家餐廳兼雞尾酒吧,供應西班牙和國際化美食以及價格合理的菜餚和飲料。

平日:週一至週四:上午 10 點至下午 5 點; 晚上 8 點至凌晨 12 點; 週五:上午 10 點至下午 5 點; 晚上 7:30 - 凌晨 1 點

週末:週六:上午 11 點至下午 5 點; 晚上 7:30 - 凌晨 1 點; 週日:上午 11 點至下午 5 點; 晚上 7:30 - 凌晨 1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3-OCT-2023

Mercado de San Ildefonso
位置圖示

Calle De Fuencarral, 28004 馬德里, 馬德里, 西班牙, 馬德里,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Mercado de San Ildefenso 是一個 3 層樓的街頭美食市場,有數十個攤位,供應各種食品。 
這個同性戀友善的地方提供國際美食,以及多個雞尾酒吧。 

工作日:下午 1 點 - 凌晨 12 點

週末:下午 1 點 - 凌晨 1 點

最後更新時間: 3-OCT-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