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同性戀服務

馬德里同性戀服務

我們對馬德里其他關注同性戀的企業、服務提供者和 LGBT 組織的綜述

我們將盡一切努力確保在本網站上發布的信息準確而有用。 本網站僅供參考。 它不打算代替具有適當資格的醫生的診症。 TravelGay.com 不對網站上任何地點親自提供的信息負責,並且建議由用戶自行決定。

蓋伊馬德里·服務

Madrid Orgullo (MADO)
位置圖示

馬德里, 西班牙

5
收視率

基於 3

每年的同性戀慶典在馬德里的丘埃卡同性戀村莊舉行。 這個多事的LGBT驕傲週活動包括戶外音樂會,舞台表演,舞會,展覽,電影,文化,體育等。

馬德里Orgullo的亮點是豐富多彩的遊行,每年吸引超過XNUMX萬名觀眾。

馬德里擁有數百家同性戀友好企業(餐廳、咖啡館、酒吧、夜總會、桑拿浴室、商店、健身房、酒店等)。 因此,MADO 成為歐洲同類活動中規模最大、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活動之一也就不足為奇了。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Grupo HOT
位置圖示

各種場地, 馬德里, 西班牙

4.3
收視率

基於 3

十多年來,Grupo HOT 已成為馬德里首屈一指的同性戀派對組織者,為熊、胖子和成熟男人服務(儘管每個人都受到歡迎)。

HOT 舉辦國際知名的“HOT Bears Party”,為期一周的熊類活動和派對,在 恩弗倫特 和參與場地。

檢查 Facebook 以了解即將發生的事件。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Centro Medico Open House
位置圖示

阿托查街 117 號, 馬德里,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2.9
收視率

基於 20

同性戀友好的私人醫療診所,有會說英語的工作人員。 開放日提供建議和性病/艾滋病毒血液檢測。

請訪問網站了解營業時間。

最近的車站: 安東·馬丁·阿托查

工作日:上午 10 點至晚上 8 點

週末:關閉

最後更新時間: 8-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