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國家指南

馬來西亞·國家指南

計劃去馬來西亞旅行? 然後,我們的馬來西亞國家指南頁面是一個不錯的起點。

吉隆坡天際線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是一個東南亞國家,人口約28萬。 它由13個州和3個聯邦領土組成。 該國每5年從馬來各州的世襲統治者中選出一位君主。 政府由總理領導,並以英國議會制度為藍本。

 

地區

馬來西亞是多種族和多元文化的國家。 儘管馬來西亞有世俗的憲法,但國教是伊斯蘭教。 主要有2個地區:半島和東馬。

馬來西亞半島

  • 西海岸 - 較發達的地區,涵蓋 檳城, 首都 吉隆坡,吉打州 蘭加威).
  • 東海岸 - 由吉蘭丹州、彭亨州和登嘉樓州組成。
  • 南部 - 只有一個州屬,柔佛州(柔佛州) 柔佛州新山)和兩條海岸線。

東馬來西亞

  • 沙巴 - 在西巴丹島有很棒的水肺潛水景觀,在亞庇有一個小的同性戀場景
  • 砂拉越 - 一個充滿國家公園和森林的地區。

主要城市

  • 吉隆坡 - 首都; 雙子塔的所在地。
  • 浮羅交怡 - 由 99 個島嶼組成的群島,以其海灘、山脈和獨特的自然風光而聞名; 一個免稅島。
  • 檳城 (檳榔島)- 一個受歡迎的島嶼,以前被稱為“東方之珠”。
  • 柔佛州新山 - 柔佛州首府和通往新加坡的門戶。
  • 古晉——砂拉越州首府。
  • 馬六甲 - 馬來西亞的“歷史名城”,擁有殖民風格的建築。

日落時分,哥打京那巴魯清真寺

 

馬來西亞的同性戀權利

馬來西亞保留了英國殖民時代的刑法,將同性戀定為犯罪。 可能的懲罰包括罰款,監禁甚至體罰。 實際上,這些法律很少適用。 穆斯林公民可能會在特別的伊斯蘭法院受到起訴。 在馬來西亞,沒有官方組織推動將同性戀行為非犯罪化或建立LGBT權利。

政府繼續禁止試圖提出 LGBT 問題的活動,例如旨在提出歧視問題的“無畏酷兒”藝術節(2011 年 XNUMX 月)。

 

同性戀場景

馬來西亞在24.6年吸引了2010萬遊客,其中許多人都是同性戀。 我們估計,LGBT旅遊業每年為該國帶來近1億美元的價值。

吉隆坡這座人口只有 1.6 萬的城市是世界第六大遊客最多的城市,每年有近 10 萬遊客,其中許多是男同性戀或女同性戀。 我們估計僅吉隆坡每年 LGBT 旅遊業的價值就在 300 美元至 400 億美元之間。

在吉隆坡以外,很少有公開的同性戀場所。 然而,同性戀旅行者最多(如果不是全部)度假勝地和酒店會受到熱烈歡迎。

 

前往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擁有發達的國家交通基礎設施。 廉價航空公司亞航已經改變了馬來西亞和該地區往返於龐大機場網絡的航空旅行。

所有飛往馬來西亞的國際航班都到達距離城市南部50公里的吉隆坡國際機場(KUL)。

 

到馬來西亞旅遊

馬來西亞擁有良好的高速公路網絡,亞洲的駕駛水平高於平均水平。 馬來西亞的交通沿路的左側行駛(另一種英國遺產)。

計程車在所有城市和城鎮中都廣泛使用,並且相對便宜。 在吉隆坡,領有牌照的出租車通常會被染成紅色,白色或黃色。

 

當參觀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氣候,總體陽光明媚,伴有大量陣雨。 六月和七月是最乾燥的月份 - 儘管這幾個月的平均降雨量可能超過 130 毫米。

 

簽證

大多數國家的公民無需簽證即可進入馬來西亞 - 以色列、塞爾維亞和黑山共和國公民除外。 大多數遊客都會獲得入境印章,有效期為 30 或 90 天。

具有雙重國籍的訪客應使用您離開上一個國家時使用的護照進入馬來西亞。

 

語言

馬來西亞的官方語言是馬來語。 英語是所有學校中的必修課,並且在大多數城市中都廣泛使用。

 

錢來也

馬來西亞貨幣為林吉特。 銀行的營業時間為周一至週五的09:30至16:00。 一些分支機構在星期六早上開放。 信用卡和借記卡已被廣泛接受(無芯片美國借記卡除外)。

在馬來西亞,卡欺詐一直是一個問題,因此只能在信譽良好的商店和酒店中使用塑料,並且不要讓您的卡不可見。

 

營業時間

大多數商店每週10天在30:21至30:22或00:XNUMX營業。

 

穿什麼

日間穿著 - 白天穿著短褲和 T 卹。 不建議穿太緊或太暴露的背心或短褲。

外出就餐 - 商務休閒牛仔褲和 T 卹或 Polo 衫。

俱樂部服裝 - 牛仔褲和 T 卹。

桑拿服 - 帶上自己的人字拖和避孕套。

 

飲用水

自來水是可飲用的,但大多數人在飲用前往往會煮沸或過濾。 瓶裝水非常便宜,是遊客的最佳選擇。

 

電力

電源插座為“G 型”英國 BS-1363 型(三方針)。 供電電壓為 220 至 240 伏交流電。

 

毒品

馬來西亞嚴厲對待毒品犯罪。 販毒必須判處死刑。 對消費的處罰最高可判處十年監禁。 如果您在系統中發現了痕跡非法藥物,即使您在進入馬來西亞之前已證明它們是被濫用的,也可能被定罪為非法消費。

如果在您的酒店房間內發現毒品,即使它們不是您的,您也可能會被判犯有販運罪。 如果邀請客人回到您的房間過夜,請保持警惕。 不要冒險。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