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舞會 2024

狂歡舞會 2024

HustlaBall 2024

活動地點

工匠精品酒店 1501 W Sahara Ave, 拉斯維加斯, NV 89102, 美國, 拉斯維加斯, USA

HustlaBall 是一個國際色情舞會,以成人電影明星為主角,並於 2024 年 XNUMX 月的一個週末舉辦大型派對。該活動在紐約、柏林和特拉維夫等城市舉行,是一個性積極的包容性舞會。

HustlaBall 拉斯維加斯將於 11 月 14 日至 XNUMX 日舉行!


音樂範圍從 tech house、house、melodic techno,一直到 downtempo 和實驗 house。

您可以期待內衣派對、泳池派對、現場表演和表演,以及瘋狂的黑暗房間。 查看他們的網站以獲取有關陣容、日期和門票的更多信息。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狂歡舞會 2024
C
Cory Peterson

24 1月2024

“來自 HustlaBall 的神秘回憶:仍在抓撓我的頭和錢包!”

在車庫裡開設 VIP 開放酒吧來拉開本週的序幕是個聰明的主意,但派對在性俱樂部裡設置的單廁所就不那麼聰明了。當幾乎無處可解時,買飲料就沒有什麼意義了。我和朋友遇到了不太乾淨的情況,但在鞋底清洗設施等了30分鐘後,我們決定提前離開。第二天,VIP酒吧在Host Hotel,距離拉斯維加斯大道足有20分鐘路程,距離主會場也較遠。我們跳過了它。太空球活動的浴室設施有限,這也是另一個令人失望的地方。我的朋友們再次遇到了衛生問題,而可供數百人使用的單一水槽根本無法解決問題。所以我們離開了。我完全支持多樣性,但活動的人群並不完全符合我們的預期,嚴重傾向於特定類型。雖然我喜歡變裝皇后和迷幻音樂,但在像 HustlaBall 這樣的全男性性愛派對上感覺很不合適。第二天晚上的活動似乎不平衡——「母馬」太多,「種馬」不夠。對於那些善於想像帥哥的人來說,這感覺就像一個幻想世界。我只憑觸摸就能判斷出這個人的類型。我自己離10 還差得很遠,但在hustlaball 上,不幸的是,我感覺自己像12。當我們回來時,SpaceBall 活動沒有什麼不同- 一個小時後離開,我意識到VIP 票沒有什麼特別的。對我來說,HustlaBall 感覺像是巡迴賽事中「最後到位」的。它似乎依賴於它的名稱而不是實際的實質。不幸的是,由於空間和設施有限,這些設施無法充分滿足以性為中心的活動的需求。我確實遇到了法布里斯,他非常熱情好客,非常有魅力,而且我在會場內外都遇到了一些很棒的人。工作人員很友好,是我每天都會和他們一起出去玩的人。然而,總的來說,這次活動並沒有達到 300 美元的價格標籤或傳單上的承諾。我的評論可能並不光彩,但它反映了我令人失望的經歷,沒有達到預期。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