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歐洲驕傲節 塞薩洛尼基

2024 年歐洲驕傲節 塞薩洛尼基

EuroPride 2024 Thessaloniki

21 年 2024 月 29 日 - 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活動地點

塞薩洛尼基, 中馬其頓, 希臘, 塞薩洛尼基, 希臘

在您的日曆上標記 21 年 29 月 2024 日至 XNUMX 日,因為 EuroPride 即將前往希臘塞薩洛尼基!經過漫長的等待,這座充滿活力的城市終於要舉辦這場泛歐洲國際 LGBTI 盛會了。

歐洲驕傲節以其宏偉和包容性而聞名,每年都會在不同的歐洲城市舉辦壯觀的驕傲遊行和一系列活動。塞薩洛尼基擁有豐富的歷史和文化底蘊,被選為 2024 年主辦城市,這項決定早在 2017 年在瑞典哥德堡舉行的協會年度大會上就做出了決定。

原定於 2020 年舉行的塞薩洛尼基歐洲驕傲節因冠狀病毒大流行而被推遲。然而,等待似乎只會加劇人們的期待。 2020 年,會員們投票決定再給塞薩洛尼基驕傲節一次機會,為 2024 年的慶祝活動奠定基礎,這次慶祝活動將比以往更加充滿活力和熱情。

隨著塞薩洛尼基成為歐洲 LGBTI 社區的中心,預計這一周將充滿多樣性、歡樂和團結。這次活動不僅僅是一場遊行;它是韌性和自豪感的象徵,是塞薩洛尼基社區和城市精神的證明。準備好享受難忘的體驗吧!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2024 年歐洲驕傲節 塞薩洛尼基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