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派對後的瑪格特驕傲 / 瑪格特藝術俱樂部

MARGATE PRIDE AFTER PARTY 2022 / MARGATE ARTS CLUB

活動地點

北道276號 北下路276號, 馬蓋特, 英國

Margates 最喜歡的小汗箱在派對結束後舉辦 Cockles and Muscles Margate PRIDE。 你知道該怎麼做; 您的朋友和社區都在一個地方,變得狂野,玩得開心,隨著美妙的音響系統跳舞。 

迪斯科、流行音樂、有趣的音樂、酷兒國歌、浩室、節拍、貝斯、短靴、彈跳。

我們將節省100張門票,先到先得。 請早點到達。 優先考慮 LGBTQIA+ 社區。

晚上 7 點前 9 英鎊

晚上 10 點後 9 英鎊

10% 的門票收入用於 Margate Pride。

 

13 月 XNUMX 日星期六

馬蓋特藝術俱樂部

8pm-2am

DJ們

加爾朋友

Tolu(蜂蜜露華濃)

蘭達(棕櫚灣音樂)

多里斯 

瓊喬

Oli Keens(同性戀小兄弟,感受一下)

非常特別的客人

 

馬蓋特藝術俱樂部是一個酷兒經營、以 LGBTQIA+ 女性為重點、反種族主義的跨界組織。 請始終尊重彼此和員工。 我們不容忍跨性別恐懼症、同性戀恐懼症、雙性戀恐懼症、種族主義、仇外心理、能力歧視、年齡歧視、身體羞辱、蕩婦羞辱、厭女症或任何負面情緒或行為。 

任何被發現有上述行為的人將被驅逐出場地並被禁止。 玩得開心,盡情狂歡,但要尊重彼此的界限。 在觸摸任何人之前徵求同意。 這包括觸摸頭髮。 不就是不。

我們與員工和安保人員密切合作,盡最大努力確保馬蓋特藝術俱樂部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愉快的安全空間。 我們的工作人員將在晚上被識別,請隨時來找我們尋求幫助。

很多很多的愛x

 

作品:羅里·米德哈尼
 


 

票務鏈接

2022 年派對後的瑪格特驕傲 / 瑪格特藝術俱樂部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