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驕傲2024

鳳凰驕傲2024

Phoenix Pride 2024

19年2024月20日 - 2024年XNUMX月XNUMX日

12:00 - 21:00
活動地點

斯蒂爾印第安學校公園,300 E Indian School Rd,鳳凰城,亞利桑那州 85012,美國, 鳳凰, USA

鳳凰城驕傲節將繼續舉辦為期兩天的慶祝活動,將該地區的社區聚集在一起並吸引人群。這將是第 43 屆年度節日和遊行慶祝活動,將繼續給人留下深刻印象。該活動將於 2024 年 XNUMX 月回歸。

體驗 2023 年充滿活力和包容性的鳳凰城驕傲遊行,多元化的 LGBTQ+ 和聯盟社區齊聚一堂,度過一個充滿團結和節日氣氛的周末。 慶祝我們豐富的歷史,擁抱現在,展望充滿希望的未來。 超過 2,000 名熱情的參與者展示了創意裝飾的車輛、令人眼花繚亂的花車和浩瀚的步行者,遊行場面蔚為壯觀。 超過 15,000 名觀眾沿著從 Thomas 到 Indian School 的第三街路線排隊,享受大元帥、當地名人的陪伴、熱鬧的音樂和無盡的樂趣,成為熱鬧的一部分。 遊行在斯蒂爾印第安學校公園達到高潮,這裡是鳳凰城驕傲節的主辦地。

通過參加鳳凰城驕傲遊行,您不僅為歡樂的慶祝活動做出了貢獻,而且還支持了重要的事業。 遊行是鳳凰城驕傲節的籌款活動,並為驕傲節社區贈款和獎學金計劃提供援助。 加入我們,共同團結、提升 LGBTQ+ 群體及其盟友並為其賦權。 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就能對生活產生持久影響,打造更具包容性的未來。

不要錯過 2024 年激動人心的鳳凰城同性戀驕傲遊行!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鳳凰驕傲202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