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達黎加的驕傲

海灘上的驕傲 - Orgullo en la Playa 2024

Pride on the Beach - Orgullo en la Playa 2024

13/七月/2024

活動地點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 阿吉雷, 蓬塔雷納斯 60601, 哥斯大黎加,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Manuel Antonio), 哥斯達黎加

哥斯達黎加曼努埃爾安東尼奧的“Orgullo en la Playa”是 13 年 2024 月 XNUMX 日舉辦的令人難忘的驕傲慶祝活動的地點!

想像一下:一個令人驚嘆的同性戀海灘度假村,哥斯達黎加的主要目的地,週末充滿活力的慶祝活動。與其他驕傲活動不同,曼努埃爾·安東尼奧的驕傲遊行將慶祝活動直接帶到了海灘上!週六上午 11 點,埃斯帕迪拉海灘 (Playa Espadilla) 變成了色彩繽紛的奇觀,人們沿著海岸遊行,在陽光下形成了彩虹的海洋。遊行結束後,派對繼續在當地的同性戀酒吧和酒店舉辦活動,並輔以泳池派對和日落航行。

這次驕傲節慶祝活動將哥斯達黎加海灘的美麗與驕傲節的歡樂和社區精神結合在一起,使其成為真正獨特的體驗。

TG 白色標誌預訂本次活動酒店
海灘上的驕傲 - Orgullo en la Playa 202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