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耳他驕傲2022

馬耳他驕傲2022

Malta Pride 2022

活動地點

各種場地 瓦萊塔馬耳他

在地中海中心舉辦大型 LGBT 驕傲慶祝活動。 這個馬耳他島上一年一度的同性戀節日以街頭派對、LGBT 花車、遊行、音樂會、活動和充滿樂趣的活動為特色。

2022 年 10 月馬耳他驕傲節將於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在瓦萊塔舉行。 這個為期一周的節日的另一個亮點是驕傲節後的舞會,由當地和國際頂級 DJ 和表演者參加。

Malta Pride 2022 將很受歡迎,因此請務必提前預訂酒店。 如果您想近距離接觸所有動作,請查看 AX 羅塞利酒店 在瓦萊塔。 這家酒店位於市中心,擁有屋頂甲板和米其林星級餐廳! 想在瓦萊塔找到更精緻和浪漫的東西,看看 聖約翰酒店. 在斯利馬,我們推薦 皇宮酒店 or 維多利亞大酒店,都有屋頂甲板和壯麗的海景。

有關更多選項,請查看我們的頂級列表 馬耳他同性戀旅客酒店.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馬耳他驕傲2022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