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熊海灘 2024

瘋狂熊海灘 2024

MAD.BEAR Beach 2024

9 年 2024 月 19 日 - 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活動地點

各種場地 市中心, 諾斯, 西班牙

托雷莫利諾斯將舉辦一年一度的MAD.BEAR 海灘2024,這是一場國際同性戀熊和朋友們的聚會,包括DJ 表演、舞會、遊船、海灘派對、MAD.BEAR 先生競賽等等,在托雷莫利諾斯度過充滿樂趣的一周。 。

在您的日曆上標記 9 年 19 月 2024 日至 XNUMX 日,因為馬拉加的托雷莫利諾斯在備受期待的瘋狂熊海灘節期間成為熊群落的中心。 為期一週的活動將在托雷莫利諾斯各地舉辦一系列派對和聚會,包括 Hotel Ritual、Eden Beach、Aqua Emporio、Aqua Pop、Centuron 和 Bunker。

Mad.Bear Beach 2024 承諾推出一系列激動人心的泳池派對、海灘派對、遊船派對和令人難忘的俱樂部之夜。 不要錯過這個機會,享受充滿活力的熊群落​​,沐浴陽光,並在托雷莫利諾斯美麗的環境中創造美好的回憶。

檢查他們的網站以獲取有關此事件的完整詳細信息。 對於酒店預訂, 查看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最佳托雷莫利諾斯酒店列表.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瘋狂熊海灘 202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