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帕洛馬斯戀物癖驕傲 2024

馬斯帕洛馬斯戀物癖驕傲 2024

Maspalomas Fetish Pride 2024

5年2024月15日 - 2024年XNUMX月XNUMX日

活動地點

百寶中心 普拉亞戴爾因格萊斯, 大加那利, 西班牙

加那利群島的戀物癖幻想:2024 年馬斯帕洛馬斯戀物癖驕傲節

逃離大加那利島馬斯帕洛馬斯的陽光、大海和沙灘,參加一年一度的馬斯帕洛馬斯戀物癖驕傲節,享受戀物癖文化的感性慶典。 這個充滿挑釁性的驕傲節每年十月舉行,邀請您在來自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戀物癖愛好者的包圍下探索最瘋狂的幻想。

該活動曾被稱為“戀物週”,2022 年更名為“戀物驕傲”,以更具包容性。 馬斯帕洛馬斯以其不穿衣服的海灘、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夜生活和熱氣騰騰的遊輪俱樂部而聞名——這是這個海邊成人遊樂場的完美背景。

慶祝活動於 5 年 2024 月 10 日開始,為期 XNUMX 個享樂的日日夜夜。 白天慵懶地躺在海灘上,天黑後在戀物派對、泳池狂歡和深夜俱樂部活動中釋放內心的怪癖。 性感的主題之夜、淫蕩的表演和凌亂的泡沫派對讓這個節日成為獨一無二的驕傲節。

最大的亮點是選舉 戀物先生大加那利島 2024 - 誰將成為今年島上最熱門的戀物種馬?

預訂 Yumbo 中心附近的同性戀友善度假村,如 Hotel Riu Papayas 或 Vital Suites,距離所有活動場所僅幾步之遙。 準備好迎接 2024 年馬斯帕洛馬斯戀物癖驕傲節的陽光、大海、沙灘和罪惡吧!

探索大加那利島的遊輪俱樂部!

TG 白色標誌預訂本次活動酒店
馬斯帕洛馬斯戀物癖驕傲 202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