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薩

阿羅薩同性戀滑雪週2024

Arosa Gay Ski Week 2024

活動地點

阿羅薩滑雪場 阿羅薩, 巴塞爾, 瑞士

從2005年開始參加這個同性戀滑雪週,前往瑞士阿羅薩,來自世界各地的600多名參與者。 現在,它已成為歐洲最重要的冬季同性戀活動之一。 阿羅薩同性戀滑雪週不僅是慶祝活動,還是歐洲同性戀滑雪社區的完整通行權。 您在樹線上方參加聚會,而背景中的魏斯霍恩(Weisshorn)和羅索恩(Rothorn)只是在放大事實。

頂級通行證可讓您整週參加聚會,聚會和私人聚會的時間表。 這項活動因其迪斯科舞會而聞名,但也有足夠的時間在Tschuggen小屋裡享受日光浴,在基地區享用雞尾酒放鬆身心,享用奶酪火鍋,甚至還可以滑雪。225公里以上的可滑雪地形和跑步適合所有水平的水平。

在他們的網站上查看並立即制定計劃,以獲得真正難忘的瑞士體驗!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阿羅薩同性戀滑雪週202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