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聯酷兒撤退的藝術

相關藝術:酷兒靜修

Art of Relating: Queer Retreat

活動地點

太陽月神度假屋 Camino Cordobes 18, 拉克魯斯港, 特內里費島, 特內里費, 西班牙

天堂島特內里費島的第一個酷兒度假勝地!

業主說明: 作為一名密宗生活教練,我 3 年前開始在特內里費島組織靜修,當我成為一名催眠治療師時,我的靜修開始更加關注個人成長、精神擴張和整合陰影。

今天,我組織的靜修營並沒有過多地關注白色密宗(呼吸工作、冥想和能量流動的意識),也沒有進入紅色密宗(學習在做愛時意識到你的能量)。 我們的靜修處是 NEO 密宗,我們使用密宗作為通向真實性的門戶。

作為一個秘訣,我們使用了不同的練習,包括真實的聯繫、非暴力溝通、生物舞蹈和徹底的誠實。 主要重點是身體積極性。

我們用我們的聲音、身體、觸覺、冥想、欣賞、感激和神聖來更深入地與自己聯繫,以及根深蒂固的渴望、害怕被拋棄和與眾不同。 我們做了很多分享,我們使用有意識的接觸作為整合的工具,找到歸屬感、安全感、家庭和部落的感覺。

我們與情侶、單身人士和酷兒部落的所有成員一起工作。 更安全的空間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價值,所以我們真的想強調,我們所有的練習都是邀請和建議,你永遠不會與你不想要的人配對,或被迫裸體或親密和任何人。

如果您是非雙性戀者、無性戀者或介於兩者之間的任何人,或者只是想弄明白,我們將非常歡迎您。
你可以來這裡玩、享受、玩得開心、發瘋,但你也可以來融入、休息、建立深厚的聯繫、學會說不、學會說是,以及處理創傷。

您可以訪問官方網站以獲取有關撤退的更多信息以及觀看視頻 並點選這裡。
相關藝術:酷兒靜修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