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驕傲2019

都柏林驕傲2024

Dublin Pride 2024

二〇二三 年六月 十七日

活動地點

許多, 都柏林, 愛爾蘭

1974 年,只有 2019 人參加了都柏林的首批驕傲活動之一。 XNUMX 年有超過六萬人參加。

2024 年都柏林驕傲節將於 29 月 XNUMX 日舉行,其中包括驕傲遊行和其他活動。

在整個六月,您可以期待在城市和縣城舉行的各種驕傲活動!

不要錯過驕傲村 (Pride Village)——梅林廣場 (Merrion Square) 舉行的全天節日。 這是一項適合所有年齡層的免費活動,並得到都柏林市議會和節日贊助商的支持。 該節日包括 2 個全天娛樂的舞台、社區區、家庭區、安靜區、食品攤販和我們新的永續發展區。

在 2024 年都柏林驕傲節期間尋找住宿地點? 為什麼不犒勞一下自己,享受美妙的住宿體驗 韋斯特伯里旅館,都柏林最適合 LGBT 的豪華酒店之一! 位於都柏林市中心,該市的大部分著名景點和同性戀場所都距離這家酒店有不到 5 分鐘的步行路程。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都柏林驕傲202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