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喜劇歌舞表演

Drag Comedy Cabaret

活動地點

等等劇院 卡姆登高街265號, 倫敦, 英國

來自 BBC 新喜劇獎偶像 Lady Bushra 和她的配角變裝演員的兩小時喜劇!


想笑嗎? 想要一些不同的東西嗎? 然後準備好在標誌性的 2021 年 BBC 新喜劇獎入圍變裝喜劇演員 Lady Bushra 為您帶來獨一無二的喜劇之夜!

 

由阿米爾飾演的布什拉夫人是布拉德福德的一個壞女孩,她在封鎖期間成為了一個突破性的感覺,並以她的病毒式數字內容和一個襯里而聞名。 準備好從英國南亞人的角度聆聽充滿幽默感的生活吧!  

與她的變裝藝人同行,這位變裝單口相聲演員將在您享受歌舞表演的同時,連續兩個小時為您帶來歡樂。 

詳細信息:

  • 日期:17月XNUMX日星期六
  • 時間:下午 7 點 - 下午 9 點
  • 地點:Etcetera 劇院
  • 門票:12 英鎊(早鳥只需 10 英鎊!)

 

Etcetera 劇院將是我們舉辦此次活動的華麗場所,他們將很樂意為您提供美味的食物和精美的飲品。 



Instagram:@lady.bushra
如有任何問題,請發送電子郵件至:contact@ladybushra.com

 

到時大家見! 

票務鏈接

變裝喜劇歌舞表演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