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同性戀驕傲

西雅圖驕傲2024

Seattle Pride 2024

二〇二三 年六月 十七日

活動地點

各種場地 市中心, 西雅圖, USA

詳情待定。

長期以來,西雅圖一直是 LGBT 活動的中心。 為期一週的 2024 年西雅圖驕傲節慶祝活動包括大量派對、美食、文化展覽以及眾多 LGBT 藝術家的現場表演。

本次活動的一大亮點是西雅圖國會山驕傲遊行及集會,預計將有超過 25,000 名參與者參加。 驕傲遊行於週日舉行,從市中心的 4th & Union 廣場開始。 西雅圖主要 LGBT 社區的中心地帶將充滿美食、音樂和多個舞台的娛樂活動。

PrideFest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每年運營Seattle Pride。 跟隨他們 Facebook 活動 獲取有關《西雅圖驕傲2024》的所有最新信息。

過去的頭條新聞是 Bounce 音樂女王 Big Freedia。 由特邀嘉賓 Mary Lambert、Perfume Genius 以及歌手/詞曲作者和 YouTube 紅人 mxmtoon 的虛擬表演提供支持。

儘早預訂酒店—— 查看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西雅圖頂級酒店列表.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西雅圖驕傲202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