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驕傲

薩摩驕傲

SaMo PRIDE

活動地點

第三街長廊 第三街長廊,聖莫尼卡,加利福尼亞州, 洛杉磯, USA

聖莫尼卡碼頭、聖莫尼卡市中心和聖莫尼卡廣場與聖莫尼卡市和聖莫尼卡旅遊局合作,推出 SaMo PRIDE:彩虹月和慶祝 LGBTQIA+ 社區、個性、包容性和接受度的慶祝活動。

六月,The Pier、Santa Monica Place、Third Street Promenade 和周邊企業將通過名為“Miles of Pride”的充滿活力的燈光裝置來慶祝驕傲月,該裝置橫跨數英里的城市街道,用彩虹般的色彩照亮天空。 其他城市地標,包括市政廳、聖莫尼卡碼頭和聖莫尼卡旅遊遊客中心主街,也將提供燈光展示,作為“驕傲里程”的延伸。這些裝置將作為完整日曆的背景一系列活動將來自世界各地的社區、家庭和支持者聚集在一起。聖莫尼卡市的合作夥伴將重點關注適合家庭的藝術、活動和社區聯繫,舉辦PRIDE 市場、故事時間、現場音樂等等,以提供幫助用各種顏色慶祝愛情。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薩摩驕傲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