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弗蘭

舊金山驕傲2024

San Francisco Pride 2024

1 年 2024 月 30 日 - 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活動地點

市中心, 舊金山, USA

San Francisco Pride擁有世界上最古老,規模最大的年度LGBTQ +遊行隊伍之一。 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湧入這座城市,體驗遊行並沉浸在慶祝活動中。

該節日在市政中心廣場設有 20 多個現場舞台,展示舊金山及其他地區 LGBTQ+ 社區的多元化人才。 2024 年舊金山驕傲節將於 2024 年 XNUMX 月舉行。日期待定。

舊金山對於LGBT +社區有著悠久的歷史。 哈維·米爾克(Harvey Milk)當選為舊金山第一位公開同性戀政治家,這項運動是由女同性戀者和政治管理者安妮·科隆伯格(Anne Kronenberg)管理的。 在2024年慶祝同性戀自豪感接近這一歷史!

儘早預訂酒店—— 查看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準備的舊金山頂級酒店.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舊金山驕傲2024
D
DARRYL

26-5-2019

看起來不錯

如果我能參加一項活動,我就會像山一樣老了。 等等,我已經是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