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做你 - 派對遊輪後的紐約市驕傲遊行

自由,做你 - 派對遊輪後的紐約市驕傲遊行

Be Free, Be You - NYC Pride Parade After Party Cruise

活動地點

Cabana 遊艇(Skyport 碼頭) 分段閱讀_第 2430 章, 紐約市, USA

紐約市是美國排名第一的驕傲遊行的舉辦地。 但是,與其加入通常的下東區或東村擁擠的酒吧場景,不如通過真正的觀光來探索這座城市? 跳上 1 名乘客的 Cabana 派對遊艇,充分利用兩層樓的舞蹈空間、令人驚嘆的天際線景觀和城裡最好的派對人群。

下午 6 點的遊輪時段是欣賞這座城市令人驚嘆的背景的絕佳機會。 一年一度的“自由,做你”驕傲遊行派對巡遊後一定會創造出我們整個夏天都會回味的回憶。

所有持票人都可以訪問:
▸ 標誌性的紐約市天際線的壯麗景色可能包括自由女神像、自由塔、布魯克林大橋等等!
▸ 2 個全員酒吧(每個遊艇層一個酒吧)
▸ 種類繁多的食物菜單點菜
▸ 提供貴賓瓶裝服務和水煙
▸ 露天甲板和完全氣候控制的內部
▸ 紐約市最受好評的 DJ 的音樂

活動信息:
▸ 地點:Cabana Yacht (Skyport Marina) - 2430 FDR Dr, New York NY (Off East 23rd St)
▸ 登機:下午 6:00
▸ 出發:下午 6:30
▸ 返程:晚上 10:00
▸ 21 歲以上

使用代碼'TRAVELGAY' 結帳時直接購買門票即可享受 10% 折扣,僅限時間!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自由,做你 - 派對遊輪後的紐約市驕傲遊行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