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同性戀驕傲2024

維也納同性戀驕傲2024

Vienna Gay Pride 2024

25年2024月9日 - 2024年XNUMX月XNUMX日

活動地點

市中心 馬里亞希爾夫, 維也納, 奧地利

為 2024 年維也納驕傲節做好準備,這是一場關於愛、多樣性和接納的盛大慶祝活動,將於 25 月 9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舉行。活動在精彩中達到高潮 8月XNUMX日驕傲遊行吸引了超過300,000萬人團結一致走上街頭。

不要錯過 7 月 XNUMX 日維也納驕傲跑,沿著標誌性的環城大道展開一場強有力的爭取認可的跑步活動,終點是市政廳廣場的驕傲村。經過四年的休整後, 驕傲村將於 6 月 8 日至 XNUMX 日回歸,充滿 LGBTIQ 文化、藝術和社區精神。與我們一起參加一系列節慶活動,讓維也納驕傲節成為真正難忘的體驗。

儘早預訂酒店—— 單擊此處獲取我們的推薦列表 維也納的所有酒店.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維也納同性戀驕傲202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