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絨伊維薩島

天鵝絨伊維薩島 2024

Velvet Ibiza 2024

13可能是2024 - 17可能是2024

活動地點

Carrer Pou Roig, 07849 Santa Eulària des Riu, 巴利阿里群島, 西班牙, 伊維薩, 西班牙

Velvet IBIZA 是歐洲最大的酷兒節,自 2015 年以來一直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女性。該節日包羅萬象,僅允許酒店客人參加。

第 8 屆會議在伊維薩島四星級海灘度假村萊昂納多酒店舉行。我們提供全包套餐,因此無需額外預算。包括:飯店房間、晚上 4 點(9 點)之前的所有餐點和飲料、入場費、機場/飯店接送。

2023 年 DJ 陣容:

  • 比利時:T博士
  • 比利時:珍妮佛庫克
  • Eivissa,伊維薩島:Dj Sahra

本次活動由 伊維薩阿克塞爾海灘酒店

體驗泳池派對、快速約會、瑜珈、嬉皮市集、池畔按摩、沙灘排球、主題派對等等。這裡有充足的機會進行社交、結識其他女性以及探索島嶼。

創辦人 Carine De Mesmaeker 致力於包容性和多元化。該節日致力於為所有參與者創造一個歡迎和接受的環境,無論他們的種族、性別認同或性取向如何。這種對多樣性的承諾使 Velvet Ibiza 成為歐洲最受歡迎的女同性戀活動之一。

TG 白色標誌預訂本次活動酒店
天鵝絨伊維薩島 202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