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諾瑪驕傲節

索諾瑪驕傲節

Sonoma Pride Festival

二〇二三 年六月 十七日

11:00 - 17:00
活動地點

各種場地, 舊金山, USA

2024 年索諾瑪縣驕傲節將於 1 月 2 日至 XNUMX 日在加州聖羅莎舉行。這項充滿活力的活動將慶祝 LGBTQ+ 社群內的愛、接受和平等。

1 月 6 日星期六,一場豐富多彩的遊行將於下午 XNUMX 點開始,穿過聖羅莎市中心,透過花車、遊行樂隊和各種參與者展示 LGBTQ+ 社區的多樣性和韌性。遊行結束後,茱莉亞公園將舉辦一個節日,屆時將有各種食品攤販、當地工匠和社區組織參加。音樂節還將在主舞台上提供現場音樂表演和娛樂活動,以滿足不同的音樂品味。

除了歡樂和節日之外,還將舉辦教育研討會和小組討論,涵蓋 LGBTQ+ 歷史、心理健康和法律權利等主題。這些會議旨在為與會者提供知識和資源,培養一個更具包容性的社會。

慶祝活動將持續到週六晚上,在聖羅莎市中心舉行街頭派對,當地的酒吧和俱樂部將歡迎參加者參加一個舞蹈和社交之夜。

索諾瑪縣驕傲強調為所有人(包括殘疾人)創造一個包容且無障礙的活動,並確保為每個參與者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環境。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索諾瑪驕傲節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