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驕傲 CSD 2024

科隆驕傲 CSD 2024

Cologne Pride CSD 2024

6年2024月21日 - 2024年XNUMX月XNUMX日

活動地點

老鎮 Heumarkt, Heumarkt, 科隆, 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 50667, 德國, 科隆, 德國

2024 年科隆同志大遊行將於 7 月 21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舉行!

科隆同性戀大遊行也被稱為科隆克里斯托弗街日 (CSD),是一場為期兩週的盛會。 該活動以 1969 年發生關鍵性石牆騷亂的紐約市克里斯托弗街命名,旨在提高 LGBTQ+ 意識、接受度和自豪感。

自 1991 年創辦以來,科隆同性戀大遊行呈指數級增長,成為歐洲最大的 LGBTQ+ 驕傲慶祝活動之一。 這項非凡的賽事每年都會吸引數十萬參與者和觀眾,提供豐富多彩的活動。 讓自己沉浸在電影放映、展覽、討論、研討會、文化活動和派對中。

CSD 街頭音樂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吸引著遊客在科隆市中心度過了難忘的三天。 探索眾多舉辦現場音樂、DJ 表演以及著名 LGBTQ+ 活動人士和盟友發表勵志演講的舞台。 品嚐攤位上的美味食物和飲料,同時瀏覽各個 LGBTQ+ 組織的攤位。

科隆同性戀大遊行的頂峰是充滿活力的 CSD 遊行,一支色彩繽紛的遊行隊伍在城市街道上穿行。 見證花車和代表組織、企業和社區團體的參與者展示了他們對 LGBTQ+ 權利和知名度的堅定支持。 遊行充滿歡樂和興奮,活潑的舞者穿著富有想像力的服裝,揮舞著彩虹旗。

2024 年科隆同性戀大遊行不僅慶祝 LGBTQ+ 文化和身份,而且還是政治活動和社會變革的強大平台。 加入社區,讓他們團結起來,表達他們的自豪感,並倡導平等權利和社會接受。 體驗科隆同性戀大遊行的魔力,並成為這場非凡運動的一部分。

計劃參加科隆的“驕傲之旅”? 儘早預訂酒店, 查看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準備的頂級科隆酒店。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科隆驕傲 CSD 202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