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黑色驕傲 2024

DC 黑色驕傲 2024

DC Black Pride 2024

24可能是2024 - 27可能是2024

活動地點

華盛頓, USA

30 多年來,DC Black Pride 一直是黑人 LGBTQIA+ 社區聚會和慶祝的地方。

DC Black Pride 是現在被稱為 Black Pride 運動的催化劑。 自從 DC Black Pride 誕生以來,世界各地還舉行了 XNUMX 多次其他 Black Pride 慶祝活動,其中許多都以 DC Black Pride 為模型。

2024 年,華盛頓黑人驕傲節將於 24 月 27 日至 XNUMX 日舉行!

這是美國第一個官方的黑人同性戀驕傲活動,也是非裔美國人 LGBT 社區兩個官方認可的節日之一。 自 1991 年以來,數以萬計來自華盛頓都會區及其他地區的人聚集在一起,參加特別的慶祝活動和活動,以表彰每個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黑人 LGBT 社區的進步。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DC 黑色驕傲 202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