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ride 2023 瓦萊塔

EuroPride 2023 瓦萊塔

EuroPride 2023 Valletta

活動地點

馬耳他

跨越 10 天並於 7 年 2023 月 2023 日拉開帷幕的 EuroPride Valletta XNUMX 已經成為馬耳他陽光海岸令人難忘的慶祝活動。 EuroPride 是一年一度的活動,之前的主辦城市包括倫敦、馬德里、巴黎和羅馬。

根據 ILGA 歐洲彩虹歐洲指數,馬耳他是地中海的一個小島國,被稱為歐洲對 LGBTQ+ 最友好的國家之一。 馬耳他政府通過了進步立法來保護同性戀者的權利,馬耳他人民以其對社區的歡迎和接受態度而聞名。

雖然 EuroPride Valletta 2023 將是 LGBTQ+ 社區和文化的萬花筒慶祝活動,包括各種活動、派對和遊行,但 EuroPride Valletta 2023 的目標是為 EMENA(歐洲、中東和北非)LGBTIQ+ 社區提供一個安全的場所迫害的避風港和可以討論人權問題的平台。

今年,該節日將慶祝其成立 27 週年,並將於 7 年 17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在馬耳他首都瓦萊塔舉行。

活動日程:
07年XNUMX月 - 開幕活動
07年XNUMX月 - 代表驕傲| 攝影展:體驗一場開創性的展覽,通過一系列來自全球各地的精美照片來慶祝 LGBTQIA+ 社區。
09年XNUMX月 - 戈佐島驕傲| 驕傲遊行和音樂會:2023 年歐洲驕傲遊行將在整個馬耳他舉行,戈佐驕傲遊行有望成為慶祝活動的亮點之一。 前往戈佐島維多利亞參加獨一無二的驕傲遊行。
16年XNUMX月 - EuroPride 遊行:2023 年 EuroPride Valletta 遊行的亮點,數千名 LGBTQ+ 個人和盟友將走上瓦萊塔歷史悠久的街道。
16年XNUMX月 - EuroPride 音樂會:由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 領銜的EuroPride 音樂會為2023 年瓦萊塔EuroPride 大會畫上了令人興奮的句點。隨著更多藝術家的亮相,這場音樂會將是一場不會輕易被遺忘的音樂會。

看看我們的 TravelGay 獲准參加本次活動的酒店 這裡

預訂 EuroPride Valletta 2023 門票 這裡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EuroPride 2023 瓦萊塔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