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歐洲雪驕傲節,蒂涅,歐洲最大的同性戀滑雪週

2022 年歐洲雪驕傲節,蒂涅,歐洲最大的同性戀滑雪週

European Snow Pride 2022, Tignes, Europe's biggest gay ski week

活動地點

瓦爾克拉雷特 瓦爾克拉雷特法國

由 SCRUFF 提供支持的歐洲雪之驕傲是歐洲最大的同性戀滑雪週,也是全球主要的同性戀滑雪週之一。

它將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世界級、無雪且對同性戀友好的蒂涅度假勝地舉行,蒂涅位於世界上最美麗的滑雪區之一:蒂涅和伊澤爾谷的中心。

12 年 19 月 2022 日至 1000 日,與來自歐洲、北美及其他地區的 XNUMX 多名賓客一起享受獨特而難忘的滑雪和派對假期。

蒂涅對同性戀群體的一再承諾無疑證實了其作為同性戀友好冬季運動目的地的地位,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同性戀者,超過 90% 的歐洲雪之驕傲客人也證實了這一點,他們填寫了歐洲滑雪節後發送的滿意度調查2019 年雪之驕傲。
蒂涅自 2008 年以來一直舉辦同性戀滑雪週,很高興在 2022 年再次迎來歐洲冰雪驕傲節。

Tignes Val Claret,歐洲雪之驕傲同性戀村

每年,在歐洲雪驕傲節期間,海拔 7,000 英尺的蒂涅瓦爾克拉雷 (Tignes Val Claret) 都會變成一個真正的同性戀村莊。 所有歐洲雪之驕傲住宿、活動場地以及合作餐廳和酒吧都彼此靠近,由於 Val Claret 是一個步行村莊,因此所有客人步行幾分鐘即可輕鬆到達村莊的每個地點,整個星期都會見面。

在蒂涅最好的場地上演精彩的娛樂節目
持活動通行證可參加一周內舉辦的 40 多項活動:

享受滑雪後精彩活動的絕佳場所
精美而標誌性的科科里科 (Cocorico) 就位於滑雪道上,將舉辦歐洲滑雪驕傲節 (European Snow Pride) 滑雪後活動。
每天下午 3:30 至下午 6:30,DJ、聲樂表演者、薩克斯管演奏者、打擊樂手、舞者和各種生物都會將其夢幻般的朝南露台變成一個巨大的露天舞池,欣賞周圍群山的壯麗景色。

舉辦大型派對的絕佳場所
在 2022 年歐洲雪驕傲節期間,Tignes 全新的可容納 3,000 人的大型活動場地 Tignespace 將變成一個巨大的舞池。 Tignespace 將於 19 月 XNUMX 日星期四舉辦 Tignes' Pride 官方派對,屆時將有著名 DJ、表演者和藝術家參加。

美麗潟湖中不容錯過的大型泳池派對
由於客人數量的增加,自 2019 年起,歐洲冰雪驕傲節不再舉辦一場,而是舉辦兩場大型泳池派對。 被視為歐洲冰雪驕傲節的主要亮點,它們將在蒂涅 (Tignes) 令人驚嘆的 2 平方米(5,000 平方英尺)水上運動中心“Lagon”舉行,數百名性感男士跳舞、玩平底雪橇、玩充滿泳池的充氣玩具或在泳池中放鬆身心。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按摩浴缸。

第七屆蒂涅驕傲節,唯一在滑雪勝地舉行的驕傲節

自 6 年以來成功舉辦了 2015 屆 Pride 活動後,Tignes-Pride 組織再次與歐洲 Snow Pride 和 Tignes 合作舉辦 Tignes Pride,這是唯一一次在冬季運動度假村舉辦的活動,也是今年第一次在冬季運動勝地舉辦的活動。北半球。

由最優秀的國際 DJ、藝術家和表演者組成的卓越陣容

前幾屆歐洲雪之驕傲已經邀請了一些世界上最偉大、最具標誌性的藝術家和DJ,包括Boney M、Rozalla(英國)、Black Box(法國)、Barry Harris(加拿大)、Tracy Young(美國)、 Guy Scheiman(以色​​列)、Lydia Sanchez(西班牙)、Taito Tikaro(西班牙)、John Dixon(法國)、Shahaf Moran(以色​​列)……以及著名的西班牙派對 Matinée 和 SuperMartXé。

2022年,歐洲雪之驕傲將再次邀請世界上最優秀的藝術家和表演者,通過精彩紛呈的表演為您帶來難忘而激動人心的時刻。

歐洲雪之驕傲提供適合所有預算的套餐、一流的雪質滑雪場以及適合所有滑雪水平的滑雪道、令人難以置信且多樣化的活動計劃,是您度過精彩滑雪、精彩派對和社交的非凡一周的獨特機會,結識來自歐洲、北美及其他地區的老朋友和新朋友。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2022 年歐洲雪驕傲節,蒂涅,歐洲最大的同性戀滑雪週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