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驕傲

2025 年日內瓦驕傲節

Geneva Pride 2025

二〇二三 年六月 十七日

活動地點

日內瓦 新廣場, 日內瓦, 瑞士

詳情待定

瑞士西部驕傲遊行將於 7 年 2025 月 XNUMX 日返回日內瓦。這一備受期待的活動將匯集各行各業的人士,慶祝 LGBTQ+ 社區的平等和多樣性。

從 5 月 8 日開始,一系列引人入勝的會議和活動將舉行,直至 XNUMX 月 XNUMX 日舉行盛大的驕傲遊行。 這個充滿活力的遊行將大膽譴責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雙性人和酷兒群體 (LGBTIQ+) 繼續面臨的各種形式的歧視,同時倡導平等權利。

日內瓦市將積極參與驕傲遊行,以展示其打擊歧視的承諾。 該市將通過為期兩週的公共海報活動以及裝飾勃朗峰橋、安娜宮和讓-加布里埃爾·埃納德宮、新廣場和科爾納文廣場等著名地標建築來強調其價值觀。 此外,某些具有高度象徵意義的紀念碑將被照亮,營造出充滿活力和包容性的氛圍。

參加 2024 月 8 日舉行的 XNUMX 年日內瓦驕傲遊行,成為擁抱多樣性、促進平等和建設更具包容性社會的慶祝活動的一部分。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2025 年日內瓦驕傲節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