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同性戀同性戀MARDI GRAS 2021

悉尼同性戀同性戀MARDI GRAS 2021

Sydney Gay & Lesbian MARDI GRAS 2021

活動地點

悉尼板球場 摩爾公園駕駛員大道, 悉尼, 澳洲

42年第2021屆悉尼同性戀狂歡節將是一個愛的節日,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LGBTQI人和朋友將參加。

今年的遊行和派對將於 6 月 XNUMX 日在悉尼板球場舉行。 由於新冠疫情,今年的活動不再是傳統的牛津街遊行,而是從過去的經歷中汲取靈感,不再使用大型花車,而是將重點放在充滿活力的服裝、木偶和道具的奇異盛典上,正是這些才使其在最早的時候成為一種現象。年。

有關悉尼狂歡節遊行後派對計劃的更多細節仍在等待公佈,但我們預計,由於持續的大流行,這些計劃將被緩和或取消。

不幸的是,今年的博覽會日將不會舉行,而是將在2022年舉行。悉尼也贏得了2023年主辦WorldPride的競標,因此最好的日子尚未到來。

“我們社區的安全和健康始終是我們最關心的問題。我們面臨的挑戰是確保我們所有的活動都不會受到新冠病毒的影響。根據新南威爾士州衛生指南,我們現在正在為我們的大型活動制定多種不同的方案。”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悉尼同性戀同性戀MARDI GRAS 2021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