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雷克雅未克冬季驕傲節 2022 - 待定

彩虹雷克雅未克冬季驕傲節 2022 - 待定

Rainbow Reykjavik Winter Pride 2022 - TBC

活動地點

雷克雅未克, 冰島

2022年冬季驕傲的日期尚未確定。

Rainbow Reykjavik Winter Pride 是一個小型的同性戀驕傲節活動,於 3 月初舉行,為其 10 週年慶典提供為期 XNUMX 天的慶祝活動。

該活動由LGBTQ頂級旅行/旅遊運營商Pink冰島舉辦,包括歡迎酒會,Querer Bingo,Pink City Walk以及整個週末的幾場派對,其中包括著名的Pink Party,這是冰島LGBTQ日曆的主要內容。

該活動還提供了可選的藍色潟湖和北極光之旅(在天氣允許的情況下)以及團體用餐選擇,以便與您預訂該活動的來自世界各地的所有新驕傲朋友進行社交。

如果需要,粉紅冰島還可以為您提供住宿和進一步的旅行計劃。 請訪問其網站和Rainbow Reykjavik Pride網站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和預訂信息。

名稱下降 TravelGay.com並在此旅行中與Pink Iceland預訂時獲得5%的折扣!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彩虹雷克雅未克冬季驕傲節 2022 - 待定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