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布萊頓驕傲節:陣容、門票和遊行

2024 年布萊頓驕傲節:陣容、門票和遊行

Brighton Pride 2024: lineup, tickets & parade

2 年 2024 月 5 日 - 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活動地點

普雷斯頓公園 市中心, 布萊頓, 英國

自1991 年以來,布萊頓驕傲節一直是英國非常受歡迎的同性戀驕傲活動。布萊頓霍夫驕傲節是一項非常友好的活動,也是布萊頓最受歡迎的周末之一,吸引了來自英國各地及其他地區的數万名遊客。 這是英國最大、最好的驕傲活動之一。

2024 年布萊頓驕傲節何時舉行?

2024 年布萊頓驕傲節定於 2 月 5 日至 3 日舉行。參加的主要活動將於 4 月 XNUMX 日星期六在普雷斯頓公園舉行的 Fabuloso(這將是一件大事!)。 XNUMX 日在普雷斯頓公園舉行的周日 Fabuloso 活動也將很盛大,儘管不像週六那麼繁忙,因為許多外地人都會回家。

誰將成為 2024 年布萊頓驕傲節的主角?

布萊頓驕傲節將成為頭條新聞 女孩大聲 (星期六)和 米卡 (週日)在普雷斯頓公園。今年的活動中整個週末表演的其他藝術家包括 Billy Porter、Sophie Ellis-Bextor(因 Saltburn 成名!)、S Club、Gabrielle、Bjorn Again 和 Danny Beard。還將有許多其他帳篷和舞台。

人們對布萊頓驕傲隊的頭條新聞總是充滿期待。往年,布蘭妮·斯皮爾斯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曾登上舞台。瑪麗亞凱莉本人甚至在羅娜小姐(還記得她嗎?)出現並取消一切之前就已經成為頭條新聞了。 

壯觀的遊行通常於 11:00 在霍夫草坪 (Hove Lawns) 開始,並繼續穿過城鎮前往普雷斯頓公園 (Preston Park)。 期待大量色彩繽紛的服裝、頂級藝術家的表演和一系列的俱樂部之夜。 不要錯過普雷斯頓公園 (Preston Park) 舉行的 Fabuloso in the Park 活動,其中年復一年都有偉大的頭條人物 - 往年已經見證過 布蘭妮·斯皮爾斯、凱莉·米洛 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 走上舞台。

布萊頓驕傲遊行幾點開始?

遊行通常在上午11點左右開始。它會持續幾個小時,因此您無需全程停留。如果你想得到一個好的推銷機會,那麼早點進城是值得的:那裡會非常繁忙。在驕傲節期間,布萊頓的人口大約增加一倍,因為有很多人造訪。

您需要布萊頓驕傲節的門票嗎?

布萊頓和霍夫同性戀驕傲節已成為世界上最大、最好的同性戀驕傲活動之一。門票確實賣完了,所以最好儘早預訂。活動以前是免費的,但現在您需要門票才能參加 Fabuloso 和街頭派對。遊行免費參加。

如何找到布萊頓驕傲節的飯店? 

最好儘早預訂,因為布萊頓驕傲節的酒店已經滿員,價格也會上漲。大多數飯店都會被訂滿,因此如果您離開得太晚,您可能很難找到住宿(除非您願意支付高額費用)。對於酒店預訂,這是我們的列表 布萊頓推薦的同性戀友好酒店.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2024 年布萊頓驕傲節:陣容、門票和遊行
R
Ramzi

14-3-2022

賽夫先生

我想說布萊頓霍夫驕傲無疑是英國最好的驕傲。 充滿活力、多樣化、令人興奮且運行良好。 期待八月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