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頓驕傲

布萊頓在 2021 年鋼鐵廠的驕傲

Brighton Pride At The Ironworks 2021

活動地點

布萊頓鋼鐵廠工作室 30 奇普塞德布萊頓 BN1 4GD, 布萊頓, 英國

鋼鐵廠布萊頓驕傲節將是 LGBTQ+ 藝術家和 LGBTQ+ 社區為期兩個月的慶祝活動。 儘管驕傲節被取消,布萊頓鋼鐵廠驕傲節仍將呈現“歌舞表演、喜劇和現場音樂季”。 活動從1月30日開始,到XNUMX月XNUMX日結束。 期待兩個月的浮華、魅力和樂趣!

布萊頓驕傲節是英國規模最大、最受歡迎的驕傲節活動,此前曾有布蘭妮·斯皮爾斯、凱莉·米洛和傑西·J 等大牌明星表演過。早在500,000 年,就有2019 萬人參加了布萊頓驕傲節。但布萊頓驕傲節因疫情而被取消。 即便如此,布萊頓驕傲仍然全年與社區互動,並在鋼鐵廠與布萊頓驕傲一起開始新的同性戀年。 這都是非營利性的,所有門票收入都會投入到驕傲活動中。

門票現已發售 並點選這裡。 一定要盡快搶到布萊頓驕傲在鋼鐵廠的門票! 這應該是享受夏天最後幾個月的完美方式。 從器樂表演、伴唱、變裝、單口相聲,甚至遊戲節目,一應俱全!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布萊頓在 2021 年鋼鐵廠的驕傲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