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同性戀驕傲佛羅里達同性戀活動

奧蘭多驕傲2024

Orlando Pride 2024

二〇二三 年十月 三十日

活動地點

各種場地 , 奧蘭多, USA

歡迎參加 2024 年奧蘭多驕傲節!

 

日期仍有待確認奧蘭多的 Come Out With Pride 節日和遊行將於 2024 年 XNUMX 月回歸,為 LGBTQIA+ 社區舉辦充滿活力的慶祝活動。

與往年一樣,一年一度的驕傲活動預計將於十月中旬左右舉行。 這一天可能會在伊奧拉湖公園舉辦熱鬧的節日拉開序幕,活動包括美食、音樂、攤販和兒童活動。

亮點是蜿蜒穿過奧蘭多市中心的最豐富多彩的遊行。 跨拉力賽、煙火決賽和驕傲獎頒獎典禮將使激動人心的日程更加圓滿。

Come Out With Pride 奧蘭多每年都會吸引超過 200,000 萬名參與者參加奧蘭多最大的 LGBTQIA+ 活動。 這是一個擁抱身份並促進所有人平等的快樂聚會。

請回來查看 2024 年奧蘭多驕傲遊行的最新動態,更多細節將在來年公佈。 今年十月加入奧蘭多 LGBTQIA+ 社區,度過一個值得驕傲的非凡日子!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奧蘭多驕傲202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