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城驕傲 2022

堪薩斯城驕傲 2024

Kansas City Pride 2024

二〇二三 年六月 十七日

活動地點

堪薩斯城, USA

詳情待定。

2024 年堪薩斯城驕傲節將於 2024 月舉行。 你已經不在堪薩斯了,多蘿西! 這裡是穿紅寶石鞋的她的故鄉,因此是慶祝驕傲節的合適場所。 查看 Facebook,了解有關 XNUMX 年堪薩斯城驕傲節的更新。

有趣的遊行預計於週六上午 11:00 從 Westport Rd. 路口開始。 和百老匯大道。 它將沿著百老匯向南行駛,無縫過渡到米爾溪公園大道。 從那里左轉進入伊曼紐爾·克利弗二世大道 (Emanuel Cleaver II Blvd.),一直行駛到泰斯公園 (Theis Park) 充滿活力的終點站。

請隨意在沿途任何地方尋找理想的觀賞點,見證這一令人難以置信的奇觀。 遊行免費入場,確保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喜歡的地點享受慶祝活動。

TG 白色標誌預訂本次活動酒店
堪薩斯城驕傲 202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