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FMINCE - THE BIG DONG - The RVT 的除夕夜

BEEFMINCE - THE BIG DONG - The RVT 的除夕夜

BEEFMINCE - THE BIG DONG - New Year's Eve at The RVT

活動地點

皇家沃克斯豪爾酒館 肯寧頓巷372號, 倫敦, 英國

BEEFMINCE - THE BIG DONG 是一場盛大的除夕狂歡,以時尚的方式迎接新年。

今年 BEEFMINCE 有一個 Tutu 之子(他/她/他們),2011 年英國 Drag Idol 的冠軍,在新的一年裡看到,Simon Le Vans 在幕後。

整個晚上,駐場 DJ Silverhook、Cactushead 和 Tareq 將播放迪斯科、House 和沈重的電子舞曲。 此外,今年的特邀嘉賓、DJ、製作人和唱片公司老闆 Lorant 將把派對帶到凌晨。

新年前夜(31 月 XNUMX 日星期五)
皇家沃克斯豪爾酒館:肯寧頓巷 372 號,SE11 5HY
門 - 晚上 9 點
演出 - 晚上 10 點
關閉 - 凌晨 5 點

 

重要信息(來自 BEEFMINCE):

所有門票保證入場至晚上 11:00。 請在晚上 11 點之前到達以確保您在 RVT 樓層的位置。 在這段時間之後,門將向非持票人開放,直到我們滿員為止。

永遠不要從陌生人那裡買票! 多年來,我們注意到在 Facebook/Instagram 上以欺詐方式出售門票並最終從他們辛苦賺來的錢中騙取人們的人數有所增加。 我們不參與這個,所以請只從 Outsavvy 購買門票。 一旦門票售罄(他們總是這樣做!)等待名單將開放,購票者將可以選擇通過 Outsavvy 平台轉售他們的門票。

門口也將提供少量門票,先到先得。

門票:

25 英鎊在線 beemince.co.uk/tickets

Covid-19:

我們將在一段時間內以稍微減少的容量開放,因此,如果您需要比平常更長的時間才能進入俱樂部,請耐心等待。 我們的建議 - 要早點。 

RVT 的 Covid 政策可在此處找到 > www.vauxhalltavern.com/8997-2/

我們鼓勵每個人盡可能接種疫苗,並在來俱樂部之前進行 PCR/側流 Covid-19 測試。 如果您想戴口罩,那也沒關係,請尊重其他戴口罩的客人。

RVT 可通過平地板的主雙門進入,RVT 沒有台階,內部幾乎完全平坦,除了後面的一個小陽台區域。 廁所不是完全無障礙的,輪椅使用者可能需要幫助才能使用廁所。
BEEFMINCE - THE BIG DONG - The RVT 的除夕夜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